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96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yu

17-12-15 12:02

0
乐哥太弱了,里面超过200万的就算大资金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资金相中这个票?按理说做电脑支架的怎么也比衣服要有前途,现在炒股,直播都需要的。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47

2
自己的无数次经历多次证明,在行情极弱的时候,空仓是最好的选择。最近的案例就是乐歌股份的大坑,导致我现在还没爬出来,净值还没恢复到乐歌之前的状态。“保持空仓”要比“小概率吃到肉、极小概率吃到大肉”对于大部分人合适的多,但却因为人性的原因,极难做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7-12-15 11:39

0
2836  2809。估计比较安心。
3--181和你做竞价0670估计类似。只是确定性差了点。
盘面上6----36开盘直接摁下
1318-0519掩护也摁下
0725确定出来后
小票风格兴起。
小票整体跌势反弹。能上还得过段时间沉淀
大票整体涨势调整接近形成跌势
周五了。估计可以休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33

2
事实证明,在卖点不好把握的情况下,竞价出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全力优化买点,买的好了随便卖~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32

0
上证最好在不久的将来跌破12.6号低点,打造一个阶段新低,不然这么磨下去都很难受~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27

0
大盘跳水喽,记得压好水花~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26

0
目前为止,今日最佳理论操作:1、打板新宏泽;2、拉上均线买中百集团(虽然炸了)。其它都没太大胜率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23

0
紫光国芯要终结芯片了?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1:19

0
零售是真强。。。中百集团、华联综超、商业城,看你们威武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0:40

0
早上封的那么稳的佐力药业炸掉,行情轮的太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