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95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已逝

17-12-15 14:12

0
@一个小号123 但是别的不跟 估计难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3:56

0
历史上(后雄安时代),冀东装备每次拉板都是坑货,这次也不例外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3:44

0
好太太是想学昨天的润禾材料么?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3:37

0
最奇葩的是11月底的佳力图,6个交易日内,三个跌停,两个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3:35

0
润禾材料奔跌停而去,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3:00

0
朗科智能炸板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2:38

0
千万不要跟市场较劲,如果你是做隔日超短,那么隔日不赚钱,你就是错的;如果你是做中长线,那么中长线不赚钱,你就是错的。你是想较劲还是赚钱?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2:32

0
那又怎样呢?市场不认可,自己就认错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ngyu

17-12-15 12:20

0
生活中,衣服架有没有都可以对付,如果炒股,直播。或者是集成视频办公,就不能没有电脑支架。而且这些东西包括智能办公桌都是用人体工学设计的。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2:08

0
市场从来不讲理,因为如果讲理,就没有预期差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