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不建议上午买股票呢

17-11-27 14:21 42147次浏览
股海东方不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买股票,多数是股民的惯,也就是容易看到涨就买进,反过来是看到跌就卖出,基本就是买了容易高点,跌了容易低点,其实就是不是全貌的,比如每天5分拉升5个点的股票太多了,10分拉升5个点股票太多了,20分拉升5个点股票太多了。

但是大家想一个问题,一天是240分,如果5分,只是百分2点5时间,10分是百分5时间,24分是百分10时间,能百分2时间,到百分10时间,确定一套的邹市明,基本是不现实的,所以做股票,不要是直接就上午拉升就潜伏的。

前期一个股票,起码看好大盘的走势,第二是个股的走势规律,第三是看好等高的对称惯,几个条件都组合好,才可以确定是否可以拉升涨停板的,做一个涨停板,不是那么容易的,涨停板后拉升上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最好是综合考虑,才是正确有效的。

很大程度,做好一个涨停板,主要是看等高的程度,等高是明显的,效果才好的,毕竟直线拉升,一天主要是三次,上午如果直线拉升结束,下午拉升涨停板就难的,但是上午是横盘,下午是直线拉升,往往三次就可以涨停板的,所以做好一个涨停板,上午看盘,下午决定等高潜伏涨停板,往往效果就是明显的,什么事情时间短证明是无效的,时间长去证明才是有效的。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uu1018

17-12-04 17:56

0
我觉得,牛市要上午买,快速封停,现在熊市不论上午下午都很难~看看周五的联电子 和英飞特~终究是大环境决定是否打板~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17:49

1
这个时候提高些涨停板境界的认识 


 
 这个时候只有2种股票,一种是涨停板,真的是千分,第一是金牛化工,第二是雅百特,第三是云南城投,第一金牛化工的走势,首先1点30分,到1点是横盘,1点30分到1点35分是直线,也就是直线和横盘,是一种大资金的惯,大资金是横盘不动,不让股民发现,直线拉升,让股民犹豫,再次拉升涨停板,就可以用150分横盘,用15分拉升涨停板,也就是干净利索的走势,所以股票和大盘是不同,股票必须和大盘是分道扬镳才可以的。

 
 有2个点启动的金牛化工,就有7个点启动的雅百特,因为雅百特是40分横盘,自然下午是10分拉升走是,拉升背后涨停板,就可以独立的走势,因为上午是120分横盘,下午是100扥涨停板横盘,也就是从涨停板的焦点看,主力拉升7个点,不是为了不涨停板,是为了涨停板的加速走势,涨停板不打开,这样才知道主力是强势的,与大盘是否下跌没有关系,因为分道扬镳的走势。

 
 云南城投3分拉升。本身均线和分线,是一起拉升的走势,也就是均线比分线高,也就是启动是速度快的,这样没有拐点,就可以涨停板,因为直线的拉升,没有横盘的时间,均线护盘分线,自然是一气呵成的走势走势,所以关注涨停板,首先是看涨停板的加速基因,这样就可以看图形的涨停板机会。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17:46

0
这样行情可以依然做的更好 


 
  
 
怦然心动是什么感觉,也许遇到金牛化工就知道的,因为金牛化工是否涨停板不重要,重要是上午的横盘,如此的横盘,如此的控盘,主力是用心良苦,因为主力已经藐视大盘的走势,同时藐视涨停板的少,本身就是主力有一定的细节的,因为主力是有一定的技巧,所以才可以这样的形态。

从均线的角度看,因为均线,本身是直线的,那么拉升均线上,直线拉升,主力的目标,第一是拉升打阳线,第二是涨停板,第三是不涨停板,但是不涨停板的走势,是最小的可能,拉升涨停板的可能是最大的,所以做股票,就是从主力的想法看问题,如果主力和股民一样的想问题,基本是拉升主力不会的,因为拉升这个行为,从预期的角度看,第一是涨停板,第二是不涨停板,是主力决定,那么就是涨停板必然性,如果不是主力拉升的,涨停板就没有必然性,所以关注一个涨停板个股,首先是看怦然心动的直觉。

通过金牛化工的走势,基本可以预判一个问题,一个股票,首先潜伏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潜伏涨停板的目的,如果是拉升是主力行为,就可以潜伏,涨停板就是超预期的收益,这样理解一个股票就可以知道惯性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金牛化工可以涨停板,是意料之中的走势。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08:40

0
投资之道大赚小亏


做股票是一个投资,这个投资和其他行业是不同的,不是越努力就越没有错误的,只是机会是有大小的,风险有大小的,就像一个简单的问题,超市卖东西有赚多的有赚少的,还有赔钱赚吆喝的,同样的股票也是这样的,有赚钱的,有亏钱的,有赚钱就有亏钱,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亏钱的典型是试错成本的,不能2个股票亏一个,起码10个亏1到2个是正常的。

因为股票是先知先觉是百分50机会,做好了百分100的利润机会,同样后知后觉的机会,有百分60的机会,做好是百分100的利润机会,同样有不知不觉的潜伏,是百分70的机会,做好也是百分100的利润机会,从这个角度看,先知先觉的涨停板,本身就是利润大的机会,比如上午是2个点高点,下午3个点突破就潜伏,涨停板了就是先知先觉的,到了8个点就是不知不觉的,但是涨停板都是有利润的机会,所以这就是从机会的角度理解涨停板。

那么确实有亏钱的时候,因为买进后不涨停板,这样的情况,第二天拉升就是继续赚钱的,第二天不拉升,就容易亏钱,如果不卖出,就容易侥幸心理,不面对现实,下次好股也不会买的,总有跌的时候,跌就得承认现实,同样只要是抓住多数赚钱的机会就可以的,所以大赚小亏,就是从次数看,赚钱的次数多,大赚小亏可以理解赚的时候利润大,亏的时候风险小,总体看是等资金效果好,别赚钱的时候买的少,亏钱的二室户买的多,就不合适的,所以做股票必须是理念惯了,才是重要的基础。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08:40

0
涨停板的进化揭秘


涨停板的情况,分2种,涨停板打开,再次拉升涨停板,这样的涨停板,所有人都可以买到,因为涨停板挂单,打开就成交,这样的涨停板技术含量还是非常低的,第二下跌的可能是非常大的,毕竟涨停板打开,不是少数人的专利,是多数人可以买到的,总有涨停板打开,再次买进的股民,所以这样的涨停板个股,往往是上午涨停板打开个股为主,也就是涨停板的昨天,有大资金买进,就可能涨停板打开,第二天拉升涨停板卖出止盈,这样无形不确定的情况增加了。

第二种情况,是上午不涨停板,涨停板不打开,下午也不打开的,竞价高开,启动涨停板的为主的,下午拉升单边,拉升涨停板涨停板,上午高点突破的,也就是一气呵成的涨停板,往往也是涨停板不打开,这样的个股,就是少数人单边拉升,突破的时候买进,所以这样的个股,第二天赚钱的机会加大,同时当天涨停板前潜伏,也是有利润,所以是2天赚钱的机会。

做涨停板,分析涨停板不打开,机会比涨停板打开,机会明显是加大的,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就是做涨停板,不是什么涨停板都做的,毕竟涨停板打开,一般是直线拉升涨停板为主的,直线拉升涨停板,就是时间不够,容易打开涨停板,但是下午涨停板,往往是时间充足,所以就涨停板封住,不容易打开,控盘明显就是直线拉升涨停板,和单边拉升涨停板2个基本形态个股。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08:39

0
涨停板点线面再揭秘


10年涨停板的大数据,起码是10万个涨停板看到了,所有的图形,无非是面的涨停板,竞价看,前期的形态再次的图形,组合就是看涨停板,就是看面知道高开拉升涨停板,这是面涨停板的技巧,也就是没有高开的点,也是不分析出涨停板,有点的高开,有面的配合,就可以预测线拉升启动涨停板。

从线的角度看,下午涨停板是因为上午横盘,上午是1个点2个点,跌不动,横盘,下午拉升3个点,就可以123启动涨停板的加速行情,也就是下午单边拉升,知道主力是加仓的走势,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涨停板预期,这样线拉升,就知道点和面的配合,是为了涨停板,当天是加速涨停板,下午涨停板封住,第二天再次启动上涨,就可以获得隔日涨停板的机会。

从点线面看涨停板,本身就是一个整体的思路,。战略是藐视的策略,战术是重视的策略,上午竞价看涨停板,是秒和分的涨停板思路,防止上午买不到,竞价就可以参考点和面启动涨停板的机会,下午防止买不到,就是线加速拉升,点突破上午,面试横盘平面图,到立体单边拉升,就可以潜伏涨停板的机会,市场永远是隔日盈利机会,从涨停板开始入手,毕竟涨停板是可以提升人气唯一的指标,因为涨停板,相当于是涨停板的广告和个股的广告,少数人是涨停板前潜伏,涨停板后都知道,有人再次高位买,主力就可以拉升卖出,这样就是超短期的止盈策略。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4 08:38

0
涨停板收盘和不涨停收盘区别 

很多人,只要是收盘涨停板,很兴奋的状态,这是正常的,只是百分1的涨停板,所以每天3000个股票,能30个涨停板,其中盘中就是20个涨停板,能买拉升就涨停板,是一种彩票中奖的感觉,所以涨停板收盘,当天有利润,是一定成功的机会大,这点是确定的,当天5个点打涨停板,第二天拉升5是赚10个点,打压5个点是保本,怎样都是很快乐的。

但是很多人不涨停板,变成不高兴的,不幸福的,其实也没有必要的,预期涨停板,不涨停板,只要是拉升5个点启动的,还是可以的,起码是5个点左右收盘的,这样第二天,再次拉升的机会依然大的,因为拉升主力拉升不动,自然2天的事情,2天做,就可以再次低开拉升,很正常的走势,每次都5个点左右潜伏涨停板,都能收盘涨停板,基本就太神奇了,毕竟每天是5个点拉升个股太多了,不能10个,起码是40个点以上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2方面看才更好的。

总体看,涨停板了,是高兴的事情,可以赚2天钱的机会,如果拉升潜伏不涨停板,也是开心的事情,只是2天上涨的机会大,主力更有耐心,没有爆发力而已的,所以周四的快乐购不涨停板,5拉升8回踩5个点,第二天拉升6个点对称的走势,也就是等高的走势,大富科技周四拉升8个点,收盘4个点,周五再次拉升5个点,下午拉升,。主力的耐力强势,也是适合第二天拉升卖出止盈的机会。

涨停板收盘是赚2天钱机会,不涨停板收盘是第二天等高拉升卖出止盈的机会,所以坦然面对不涨停板的机会,同样把握涨停板后连续赚钱的机会就好。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3 21:40

0
多涨停板和少涨停板区别


天做几个涨停板合适,这个问题,是所有 股民关注的,多涨停板,多的好处,少涨停板少的好处,首先谈谈多涨停板的好处,如果发现竞价可以涨停板,潜伏1到6个点涨停板,当天涨停板就是大利润,第二是10分拉升等高5个点可以涨停板,潜伏涨停板,也是大的利润,也就是一天20分,基本的涨停板,就是百分50都出现了,一天是20个涨停板,基本竞价就2个涨停板,盘中10分涨幅榜的个股,就8个涨停板出现了,还有就是下午10个涨停板,所以上午涨停板,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就是全面布局,可以不留遗憾的,这样本身就是一个广种多收的思路,所以隔日高开卖出,低开拉升卖出,基本上午就都该止盈止盈的机会了。

那么一天少涨停板什么好处呢,比如竞价不做涨停板,看到快速高开涨停板了,基本确定一件事情的,一天行情好的,下午的涨停板多的,既然下午涨停板多,就做2个精确的就可以的,这是精打涨停板的好处,精打涨停板,总会感觉是意犹未尽的感觉,所以做股票就是这样,找到自己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从多打涨停板,还是少打涨停板看,上午打涨停板,就是多打涨停板的策略好,下午打涨停板,就是少打涨停板的策略好,因为上午行情好,下午行情更好的,上午行情不好,下午行情独立涨停板个股,更加的明显,所以精打涨停板适合行情不好,多打涨停板适合行情好的时候,如果连续涨停板超过3个,自然是多打涨停板好,因为没有亏钱机会大赚的机会,如果涨停板少,自然是下午打涨停板精打好,因为是单边拉升涨停板个股,下午启动没有砸盘的事情出现的。
多涨停板和少涨停板区别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3 19:23

1
毛毛虫过河的原理 
多数人不知道毛毛虫是怎么过河的,有人说是过桥过河,问题是没有桥的,有人说是在树叶上过河,问题是树叶被河水卷走了,其实毛毛虫过河的最好办法,是成为飞蛾,就是化茧成蝶就可以的,这就是蜕变的过程,会飞就可以过河的。

同样的事情,股市多数人不赚钱,少数人赚钱,因为少数人是琢磨怎么当天赚钱,第二天再次赚钱,这样就可以每天赚钱的惯,这个惯就是一个化茧成蝶的过程,不要想一个股票,10天后怎么走,如果知道10天后怎么走,不是炒股,是炒运气的,因为10天后涨是百分50的机会,同样10天后跌是百分50的风险,那样买一个股票不就是10天不确定的走势吗。

这样的惯是不好的,多数股民就是2个结果,第一是买了赚钱不卖出,变成亏钱,忘记主力拉升卖出止盈了,第二是小亏不卖出,变成大亏,买的不对,不涨了,打压的时候变成大亏,吓得就止损了,有止损的勇气应该赚钱的时候勇气卖出的。

所以做股票,每天思考什么方式可以赚2天钱,其实不是涨停板,当天赚钱,第二天下跌,是赚不到钱的,但是当天涨停板了,当天涨停板前潜伏的,当天赚钱,第二天拉升主力再次赚钱,可以跟着主力赚钱的,做涨停板才是卖飞利润的关键,多数人不惯第二天和当天赚钱,总是想以后的事情,所以这就是专业和非专业的想法区别,做法区别,是天壤之别的。
股海东方不败

17-12-03 19:22

0
涨停板是一种信念和惯 


多数人买一个股票,马上想明天怎么走,不管明天涨跌,后天继续想明天怎么走,从来不知道一个股票为什么买,也不知道为什么卖,如果有一个涨停板的信念,自然是涨停板完成第一目标,当天盈利,第二是第二天拉升卖出,说明涨停板当天主力是加仓,第二天拉升主力卖出止盈,主力卖出止盈,股民和主力一样拉升卖出止盈,就完成一次成功的交易。

一个好惯的形成,首先确定是涨停板,就必须为了涨停板而惯,惯了涨停板,自然收盘不涨停板就不惯了,也就是涨停板的信念,为了赚2天的利润,不涨停板,第二天拉升卖出,就是小赚或者小亏,涨停板后小赚和大赚就可以的,做股票什么股民什么惯,惯做涨停板,就天天关注涨停板个股就会,多看涨停板背后的走势,就可以知道自己潜伏涨停板后的走势。

每天的百分1涨停板,是30个左右,从下午看,每天1个以上,3个点以上拉升,上午不显山露水的个股,再次启动涨停板,从3个点以上潜伏,怎么看都是当天有利润的,当天有利润,第二天就有好的状态的,起码每天是正向的激励过程,不管行情是否好,股票拉升3个点,等于大盘是拉升90个点,所以和大盘分道扬镳,就可以启动涨停板的机会,这就是一个好惯的思维形成过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