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涨停板是运气对吗
做涨停板是运气吗,一定不是的,不做涨停板,第二天拉升是运气吗,很大程度是运气,因为涨停板后拉升,是轻松的,因为涨停板一般不打开的,昨天三个股票涨停板,都不打开,上午
云南能投涨停板,今天高开9个点,怎么卖出都是赚钱的,
雅百特下午拉升涨停板,不打开涨停板,今天高开拉升8个点,怎么卖出都是赚钱的,
金牛化工是涨停板不打开,今天高开拉升8个点,怎么卖出都不亏钱,昨天做到千分1涨停板三个股,不管是3个点还是7个点,今天亏钱的机会是0。
但是昨天拉升3到7个点,不涨停板的个股,今天都是赚钱的吗,能有百分50赚钱就不错了,其实多数是低开下跌的,所以做股票。不能看不涨停板个股,不涨停板个股,再次上涨是运气的,但是涨停板个股,拉升卖出,就不是运气的,金牛化工是3分拉升8个点,等三分就是最高点的,涨停板就是7到10个点,就是一分拉升的,是加长林肯的走势,拉升加速涨停板的走势。
做股票本身就是做惯的,因为涨停板的惯,是精益求精的,但是不涨停板的惯,拉升就买进的,所以思路安全是不同的,不涨停板后拉升的的机会小,低开低走是小跌不卖出,变成大跌,下跌上涨,变成拉升卖出,往往是小利润的,所以做涨停板,绝对不是运气,是长期的均线的理解,是平面图的了;理解,是时间的理解,多个理解,才可以潜伏到涨停板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