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教高手,芯片概念是不是彻底完蛋了?

17-11-26 10:14 2128次浏览
kiddingy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紫光国芯四维图新士兰微 等在尾盘集体闪崩,是不是这个概念集体完蛋了,会不会走成科大讯飞 那样,

下周再继续暴跌? 腾讯爸爸的入股,能救四维图新吗?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缕阳光666

17-11-26 11:06

1
完不完蛋由市场定,短线回调是肯定的大概率事件。
gigaturn

17-11-26 10:31

1
芯片几波都是炒上一波没涨过的补涨,简直是垃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