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教高手,芯片概念是不是彻底完蛋了?

17-11-26 10:14 2126次浏览
kiddingy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紫光国芯四维图新士兰微 等在尾盘集体闪崩,是不是这个概念集体完蛋了,会不会走成科大讯飞 那样,

下周再继续暴跌? 腾讯爸爸的入股,能救四维图新吗?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ddingyou

17-11-26 10:20

0
明天又是踩踏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cheisse

17-11-26 10:17

0
头部形成 回调2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