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ranranr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时候了,记录下自己的日常和交易和心情和生活离不开的点点滴滴了,不知道过些时日回过头来看时,会是怎样一种境遇和心情,且行且看吧。。。
其实,很早就想通过文字记录了,每每有些念头闪过脑海,想用笔记录下来,可过了那个当下,真的拿起笔来,又觉得没什么好写的了。我还是很喜欢用笔写字的,只是单纯的写字,感觉很舒服,之前几年还时不时会画些彩铅画, 可这两年基本没画了,总想着要多花些时间在股票上,让自己早点稳定盈利, 可现在看来依旧是个亏货,悟性不够,努力不够,经验不够, 需要做的可以有很多,也许这种记录的方式也是一种辅助吧,把脑子里的碎碎念转换出来,也许会给自己新的灵感,无论炒股还是生活,需要我积极参与,写字画画,交易喝茶,山山水水,花花草草,都是我所喜欢的生活内容,我相信,每一天的我都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