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17-11-07 11:24 2380次浏览
韭菜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去了平安证券营业部,开通创业板需要满交易两年,不满就需要十万本金。

想问问吧里的前辈们,其它券商都是这样的情况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蛋哈哈

17-11-07 12:54

0
我都是在网上开户的,创业板时候去招商证券开的,因为是新户,开通后5个工作日后,才可以用创业板。
建东海

17-11-07 12:40

0
直接换个券商吧,他小看你没钱,事实上开通不需要这些鸟条件
一键飞

17-11-07 12:37

0
应该哪个都可以吧,我是在本地的西南证券开的
一键飞

17-11-07 12:15

0
对着摄像头,照着风险条例念一遍就行了。
割肉的小王子

17-11-07 11:58

0
你在哪呢?随时可以开,没条件限制的
襄阳军哥

17-11-07 11:58

0
开户满半年,账户里有50万资金
燎小凡

17-11-07 11:56

0
你说你不给我开那我转别的券商,他们就会给你开了
股票小书童

17-11-07 11:42

0
两年也不需要吧,什么条件都不需要,只要你去读一遍风险条例就可以了
职业九段

17-11-07 11:37

0
开通创业板没什么条件,任何条件都没有,随便开~~~~~~~~
韭菜小散

17-11-07 11:30

0
没人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