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京东方a下一个方大炭素?

17-10-25 15:29 1348次浏览
襄阳军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期走势完全一模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弄于股涨

17-10-25 15:54

0
没错,后面跌起来跟现在的方大炭素一样。
sacetao

17-10-25 15:46

0
重仓天马,等待补涨
赚钱好磨人

17-10-25 15:42

0
@一代军师 我也是这个想法 哈哈 我去吸低位的去 嘿嘿 等京东方到6.6的时候 低位的怎么也有一倍 哈哈
小顽皮

17-10-25 15:41

0
京东方这十来年从市场和银行起码弄了上千亿资金吧 再不搞点东西出来 就真弱了
一代军师

17-10-25 15:40

0
无所谓,反正我不接,拜托好好涨,为oled板块打开空间
aaaaqwd

17-10-25 15:39

0
京东方怕太高的同学们可以去干长信科技 深天马 做补涨
aaaaqwd

17-10-25 15:39

0
远超方大炭素
赚钱好磨人

17-10-25 15:38

0
高科技龙头 元器界华为  好多前几年投资的产能逐渐释放了 这个的股灾应该干翻茅台才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