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本人小韭菜一枚,借文笔理清思路,如有错误之处,还望大师指点迷津
今日操作: 卖出 理由:早上太怂,看到微红直接就出了,事后才想到微红代表着多头力量略大于空头,会有一波冲高,应该等冲高在卖可能会更好。看大单是出货行情,盘面冲高是怎么回事,散户热情太高?这点不是很明白
买入 理由:电子竞技概念。本想着提前布局的,结果热点因为
恒大高新 停盘而暂停了,既然热点不能深入发酵,明天出掉雏鹰。
感想&收获&总结&改进总结: 1、关于大盘。上证成交额逐渐走低,市场整体缺少增量资金,又面临银行630冲业绩,个人感觉6月底之前难有机会,除非有大热点刺激。热钱在各板块之间短暂逗留,多数个股也只是昙花一现。今天没啥热点,老热点雄安和深圳国改开始表现。虽然昨天清掉了雄安,但我并不遗憾,说明热点判断不够准确,高估了王者荣耀题材的持续性。
改进: 1、卖点的选择值得研究。
2、潜伏要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
明日计划: 1、打算出掉雏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