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欧浦智网(SZ
002711)$ 理由:参照继峰股份(SH
603997)$和浪莎股份(SH
600137) 的走势,对该股未来不看好。而且,通过近两个月的持股可以发现庄家并不像拉升股价。
买入$恒基达鑫(SZ
002492)$ 理由:粤港澳概念当日龙头,而且当日开盘半小时内有超1亿大单净额流入
感想&收获&总结&改进总结:1、关于欧浦。欧浦是目前市场上硕果仅存的少数庄股,在当前监管形势下,庄股确实不好做,这是我选择今天走势较好的情况下卖出欧浦的主要原因。
2、关于恒基。我为什么选择恒基?原因有两点,一方面是当前庄股不好做,急需切换其他品种。另一方面,在众多概念中,我比较看好粤港澳的持续性和确定性,而且恒基作为今天粤港澳的带头大哥,我认为具备操作的价值,因而选择了恒基。
3、关于雄安新区。我目前持有雄安新区的太空板业(SZ
300344)和河北宣工(SZ
000923) ,这两只都不是雄安概念的强势股,但是持股价位整体不高。雄安今天下午已经清掉,继续观望。
4、关于王者荣耀概念。强烈鄙视
恒大高新 ,跟王者荣耀半毛钱关系没有,今天愣是因此涨停,
游久游戏 也只是稍微沾点边而已。由此看出,市场只是喜欢人气而已,管你真真假假!
改进:1、心态方面,操作要更加果断。我本人性格是有点优柔寡断的,这极其不利于操作,以后要设置交易铁律约束自己。既然现在是游资的思路,以后买入后第二天必须清仓。
2、其他方面在以后的交易过程中发现并改进。
明日计划:1、明天看情况是否出掉恒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