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70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晴雪

17-10-11 15:33

0
说实话 我想等 603648 再跌到25再接 下午还挺强
爱在晴天

17-10-11 15:29

0
我继续持股的啊只是做了一下盘中倒手t😄[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晴雪

17-10-11 15:27

0
以后你套了 叫我就行了 我去抄底 话说 我怎么觉得  603648 尾盘应该再接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1 15:23

0
昨天叫你们抄底你们不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眼曼巴

17-10-11 15:10

0
一觉醒来,699怎么这样了,晕倒
爱在晴天

17-10-11 15:03

2
今天爆赚142万多点,账户市值突破1500万多了
爱在晴天

17-10-11 14:35

0
无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域雪豹

17-10-11 14:03

0
今天5个点出来了。上了安凯大套啊!
爱在晴天

17-10-11 13:50

0
逛街也可以不要花钱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岸芷汀兰09

17-10-11 13:38

0
没赚到钱,很久没逛商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