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69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眼曼巴

17-10-12 09:41

0
买太早了吧你
爱在晴天

17-10-12 09:39

0
开盘后砸了现在买回😄
爱在晴天

17-10-12 09:13

0
早上好各位
岸芷汀兰09

17-10-11 21:06

0
已经卖了的想撞墙咋办
卡车新手

17-10-11 21:03

0
复盘多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11 21:03

0
晚上出来上海自由港信息利好 603648 -具体就不多说了大家网上找得到的,看明天盘面表现了😄
爱在晴天

17-10-11 20:52

0
复盘完了,听歌😄
爱在晴天

17-10-11 16:23

0
知足常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11 15:51

0
本来可以赚250万的,虽然数字难听但都是钱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7-10-11 15:50

0
羡慕死人了,一天就是普通人一辈子赚的钱。说实话,这几天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这收益不算多。特别是丢了昨天的热力股。@爱在晴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