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26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findx

17-10-20 10:04

0
哈哈机会每天都有嘛,早上开盘干了中远海法,自由港真能走起来的话,也不错。畅联等新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呐喊

17-10-20 10:00

0
跟不上你速度,不敢满仓···郁闷
爱在晴天

17-10-20 10:00

0
天天满仓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呐喊

17-10-20 09:55

0
老大全仓了吗?
爱在晴天

17-10-20 09:48

0
我是昨天是打算全部买回来的,可惜主力不给我时间了,我昨天太搏医疗开盘后就切换到畅联股份的,其它的股昨天开盘不理想就没有速度切换畅联股份了😢😢郁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findx

17-10-20 09:43

1
我也跟了畅联约十个交易日,然后才看到兄的操作。从满仓跌6个点到回血到赚6个点,那天也是破位趋势也没敢满仓干,哭啊,自由港消息出来的时候畅联被资金选择性忽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在晴天

17-10-20 09:43

0
8元买了秦港股份601326🔥点火了
gohomme

17-10-20 09:41

0
600018已经上车
阿倦114

17-10-20 09:39

0
看样子 今天皇马 又休息
爱在晴天

17-10-20 09:39

0
26砸了拉夏贝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