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年搞的房子今天出手了一半,现在开始来股市搞了.

17-06-15 10:07 146025次浏览
爱在晴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八百八十万八开盘抄底新股,希望今年开门红,年底做就到15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呐喊

17-10-20 14:13

0
我8元跟老大买了
爱在晴天

17-10-20 14:12

1
我开盘后卖了拉夏贝尔买的秦港股份,刚才不是我哦,可能是看我帖子的大资金来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在路上学习

17-10-20 14:07

0
我说大单只飞的,哈哈
爱在晴天

17-10-20 14:06

0
买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在路上学习

17-10-20 14:02

0
601326你又买了?
爱在晴天

17-10-20 10:57

0
不会砸的放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倦114

17-10-20 10:54

0
皇马 估计晴天现在还不会砸的
岸芷汀兰09

17-10-20 10:46

0
晴天加皇马啊,不要砸
还在路上学习

17-10-20 10:09

0
601326这一次跟一点
nofindx

17-10-20 10:06

0
纠正下,是中远海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