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盘面综述:
| 1、昨日缩量普涨,今日就市场就立马开盘就分化了,虽然没有大的恐慌性下跌,但整体的走势太面了。
|
| 2、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整体放量了,涨停上看只有前期妖股和超跌。
|
|
|
| 重点反思:
|
| 1、个人预期的题材和热点统统被抛弃,不谈什么雄安、次新、等题材。
|
| 市场全天就讲述一个故事,让我们回忆了一下股灾以来,这两年,我们曾经 追过/错过/爱过/恨过 的妖股!
|
| 闭上眼睛,回忆2年的妖股,就是这样历历在目都在今天的板上。
|
|
|
| 2、每天复盘,最近一直都是只要市场一好,雄安题材必定大批涨停。
|
| 而6月7日之后,每天涨停复盘下来都不能把雄安的票放做一个板块。
|
| WHY?市场出现今天的妖股高潮其实是酝酿好几天了,从超跌作为突破口,逻辑模糊而不可靠。
|
| 逐步确认其他题材的没落,逐步通过挣钱效应强化,直到大家了然真相。
|
| 本人也是后知后觉者,只能感叹市场老师的伟大!!!
|
|
|
| 请欣赏!那些年熊市中曾经XX的妖股。
|
|
|
| 其他就不谈了。盘面没什么好分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