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言劝告:切勿当了大资金的对手盘!

17-06-04 13:54 1837次浏览
hunterasur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士气高涨,好像周一就要全部涨停,就好像周一就要发生人民解放战争之横渡长江一样。
现在不是增量资金不断涌入市场的阶段,只是存量资金在博弈!特别吹股的,切勿过分相信,有可能他们背后或者他们本身就是大资金,来回吹股,来回收割。会让你觉得你买到了牛股,却赚不了钱。没说谁谁谁,切勿对号入座。
存量资金主导的市场,你不可能买在大资金大幅介入的前面。买盘足够的时候,大资金不出逃他就犯傻了,难道还要当上帝那样拯救所有介入的散户?
周末好好休息,平常心对待下周行情,不要过分亢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nterasura

17-06-05 15:29

0
来回收割就是永恒的主题。有些人就是永远不相信,一批又一批的老乡。好几个强势股尾盘跳水,现在就恐惧了?明天践踏,正中短线玩家的要害!
hunterasura

17-06-05 12:14

0
砸板进行时,大家好自为之
hunterasura

17-06-04 20:55

0
希望周一,大家都能够价出逃,减少损失。存量资金,不够他们玩的。
hunterasura

17-06-04 14:34

0
哎,不知道,不敢和前辈好手对喷,总之好自为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nterasura

17-06-04 14:03

1
根据期货市场经验,这时候主力已经多空上下其手了,就差散户介入,只要介入,他们就多空来回收割。股票也是一样,周四周五已经筹码在手,手中也准备好资金,预备着来回收割。
巃眠

17-06-04 14:01

0
是黑嘴神棍的对手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