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次新股里有可能成妖的是奥翔,中线翻倍股是鸣志
17-06-03 16:39
1327次浏览
雪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里有可能成妖的是奥翔,中线翻倍股是鸣志!
奥翔这几天一直有大资金在做T,下周一会借周末利好再次起飞的。
而鸣志是志在长远的主力玩的货。公司前景非常好,是小巨人级别的世界公司,适合中线价值投资者,长持做短。价值投资一定是买在大冷之时,当垃圾捡起,收藏着就可以啦。
股没好坏的,关键是介入时机。投资投机也是没有对错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nsxm
17-06-03 19:15
0
最高必吃套!
青牛紫气
17-06-03 18:01
0
极有共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