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死鸟他在题材股上估计加起来没亏满100万。他是股灾进的蓝筹亏了几千万。他发过亏损得记录的。
至于蓝筹。我很好奇08年到14年那段时间里,创业板玩命涨的时候,当时持有者的心态。
楼主可以给我们分享分享,没别的意思就是好奇,同时可以了解长线价值投资者的心里,有助于短线博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奥马的p2p一年有百分之三十五十的利息吗?没有吧,社会上很多,
邮资赌博股更是喊出一年十倍,几年万倍呢
不贪的不被骗,贪他利息的被骗走本金,
有啥区别吗
0
p2p也挺好,我买了几年了,
奥马电器做的p2p反正收益挺好,
0
几千万玩题材的,要么疯子,要么傻子哈哈
0
是啊,及时抽身说的好,能不贪的也不会被坑
0
早就看到有人在不死鸟伟哥帖子里说了
人家做局等他入坑
奈何被贪婪蒙了心
结果大家看到了
0
呜呜~,玩p2p能及时抽身拿的利息比银行高,这也就是题材和蓝筹的区别吧
0
我买股票都是买自己了解熟悉的,
至少产品我用过的,
其他吹上月球我都不碰
0
你这么一说 我感觉股市 就是坑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