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邮资题材赌博股和买p2p骗局有啥不同

17-06-02 08:39 3247次浏览
山水集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是你贪多收点利息
他把你本金卷走

邮资炒题材赌博股和社会上p2p卷款跑路的有啥区别呢?
不贪婪不被骗,
被骗的也不可怜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水集团

17-06-03 22:36

0
不死鸟伟哥们,被做局坑完,马仔们奖金就靠这
山水集团

17-06-03 22:28

3
邮资做局坑散户,你以为是靠技术?
对他们只是做生意,
雇佣马仔发贴洗脑要不要钱,马仔发贴吹票要不要领工资?
以前还要请所谓分析师老师上电视台,报纸吹要不要成本?
只是来钱比成本快的一门生意,
邮资还玩炒股靠技术?他们有个鸟技术
山水集团

17-06-03 22:17

0
赌徒输了不会觉得是被人做局坑了
都被教育成你离成功只差一轮牛市
山水集团

17-06-03 19:23

0
还好些赌徒说没垃圾邮资股市就完蛋了
都是被卖还帮数钱的智商
山水集团

17-06-03 19:04

1
美国没邮资就不活了?
在美国这些垃圾邮资全部都得去吃牢饭
我就呵呵!
zhzrj1128

17-06-03 17: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shwanwu

17-06-02 23:01

1
你离成功之差一个牛市。
这句话真的忽悠了不少人,圈了好多粉。
其实这话只对了一小半,仅适用于那些在过去10年或者5年时间里,年年大幅度跑赢市场,但资金还没上千万,还远远谈不上成功的股民,他们确实只差一个牛市。但对于过去的几年牛市依然没赚到钱的大部分人,特别是毫无经验只知道跟风买股的新股民来说,再来10个牛市依然亏的找不到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洒

17-06-02 22:29

1
题材靠的是波段抢帽子,利好出来获利卖出,不能捂的时间过长,不然会回到原点,甚至破低点。业绩股靠提长线坚守,捂的越久赚的才能越多。
山水集团

17-06-02 21:58

1
每到周末意淫盘就涨停
每到周一收盘就鬼哭狼嚎
山水集团

17-06-02 21:45

0
被骗一次是经验不够
被骗两次智商是硬伤
被骗n次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