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的说说玩邮资赌博股和被p2p卷款跑路有啥区别吧?
先别歪楼,说正经事
0
腾讯也曾是题材股吧
0
什么都别说。 看看你买了什么蓝筹
2
说钢铁啥的蓝筹,脑筋不好出门左转
0
当然,别拿48的
中石油说事,
那时人家巴菲特都跑玩几个月了
贪婪的人还要进去赌博
0
你肯定没拿过钢铁,高速了,不都是蓝筹?
1
价值股赚的是企业赚的钱
赌博股是人家挖好坑等你跳
2
蓝筹能和国家一起成长
你看过长拿腾讯,格力,招行这些亏损的没
业绩支持股价长期向好,炒太高套了,过几年靠业绩又填回最高价了
2
不死鸟伟哥,
赞美邮资后被他们卷走本金6000万
这是个典型了
在社会上的聪明人一到股市智商归零
3
感觉蓝筹也是赌博,你打你的麻将,我斗我的地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