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波波记录

17-05-23 12:31 1711次浏览
wsnr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结不够深刻。犯的错误一次次重复。
多记录。多反思。
成才之路难!
得失之间,只剩下细节。

悟性不可缺,努力不可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nr111

18-03-23 16:44

1
第五个票  万兴科技。愚蠢到极致,只剩下深夜痛哭。全程没有参与。这是怎样一种悲哀和愚蠢?[淘股吧]

这个票的悲哀啊。
1、万兴是第五板的时候决定开买。那时候它突破天花板,而且共振。早盘确定了就等开板。中午小睡了一下,结果醒来1点10分。开板在1点7分。偏偏你不愿意挂单。一股没买进,
2、第六板的时候你挂6%。你审视过去的行情,6%挂竞价,加上盘中波动,9成概率是能成交的,于是你以为你做的很漂亮很完美。一股没成交
3、第七板,你一早挂涨停,一天没成交。于是一直没撤单。
4、第八板,你不想买了。因为基本上没有一个票连续突破9板的,明天是头部的话,你决定放弃。可是你没去研究合肥城建的空间。他们的空间在那里。
5、所以,有了第九板。第九板,你彻底绝望了。你不晓得它能走多远。你闭着眼睛默默流泪。你蠢。
6、第十板,没有上前。但是那一天收盘后,你想明白了一个道理,万兴科技还要上,因为合肥城建和中成股份的涨幅都赶上它了。但是不晓得为什么你没有行动。第十一天尾盘砸下来几个点,你无动于衷。
7、第十一天收盘。你预计第二天早盘低开低走,但是早盘却开的并不是那么弱,而且低开迅速走高。这一刻你也考虑买它,但是有了一个掌阅科技,也走的不错,于是,你又放弃龙头搞了杂毛。结果,一个当然涨停,一个-2....
8、第十二天......文章更新至这一天。
9、第十三天......

这是一个足够深刻的教训。一系列的原因很明显,就是为了低买几个点,错过大龙头。
做股票必须分清两点:
1、做波动,要斤斤计较,买点精益求精,高一分钱都不买。
2、做龙头妖股,就得无脑扫,买进是第一步,第二笔是不是加仓以及加多少在何种价位加,那得看个人本事了。
如何判断龙头妖股,这个没有道理可说,懂的人自然懂。不懂也教不会。
wsnr111

18-03-23 16:34

1
第二个票,华森制药。第五板开始参与,1月15就下车了。[淘股吧]
上车,因为吸取了贵燃的教训,下车就是自以为是乱来了。

问题出在信念和格局。
信念:妖股,要多给它一些耐心。既然是妖,就不是那么容易走完的。坚信没有特别变态的走势出现之前,妖股会延续前行。
格局:其实包括了个人的素质,盘中大幅震荡、大盘走弱、板块个股走弱等等因素影响的时候,你能安坐如山吗?
      迟早有一天可以的,只是目前你格局不够。这是好事,才有进步空间。

第三个票:荣安地产,1月11低吸,1月15走掉。勉强算合格。其实可以等到1月16走的。还是略显着急。

第四个票:泰禾集团。根本反应不过来。系统缺陷和个人缺陷的双重问题。疼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