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万实盘继续-六年留念

17-05-20 18:01 319720次浏览
以涨停为中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2日刚发了200万实盘,3周就到300万,是有些出乎意料的。经过上个月雄安行情大幅波动的考验,这次快速新高我并没有得意和激动,心情是比较平静中有些高兴,因为上次大幅回撤后我认为只要模式是成熟的坚持纪律的话,300、400、500是必然能慢慢达到的,实现净值稳定缓慢增长我应该能做到,信心稳固所以大幅回撤也不动摇也不大悲;同样,短期大幅增长那就权当意外之喜好了,没什么了不起也不大喜。比如002350打板复牌后连续3个一字就是意外之喜。

因为发现刚好是6年前的5月20日来到的淘股吧,今天是6年纪念日,所以新发个帖纪念一下。

我大概是炒股者中坚持打板方式最坚决的那一类,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打板模式,一直坚信如果连最简单的打板都赚不到钱,别的方式就更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2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余生皆假期

17-08-10 16:22

0
兄可在,我觉得方大就是去年的四川双马,唯一不太确定的就是现在的它是六月的双马还是11月的双马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幽

17-08-10 16:18

0
但是还是品自己的内心就好,
请叫我雷锋

17-08-10 16:17

0
淘股吧几个资金大佬加起来 我看到的交割就有大概有1000多万。 大家都认为有双头。 预期基本一致。  方大拉升那会,都恐高 可是天天新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幽

17-08-10 16:17

0
都是这样感觉的,感觉10个做短线的有6个都是想做516的反弹!但是主力敢拉吗?里面多少大资金在套!
以涨停为中心

17-08-10 16:12

0
你说的很中肯,谢谢!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同样的仓位用来打板,收益还是不错的,这次捂在龙头上亏损很大且还脱离了确定性赢利的超短线持股要点。
600516 是有基本面支撑的大行情板块的龙头,实在想不通这个股会没有反弹,即使没有新高也有双顶吧。或许真要调整到20日线附近才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梦者2018

17-08-10 15:41

5
大神,尽早回归你赚钱的模式内交易,你的打板技术真的很霸道,这次被所谓的龙头战法忽悠,还是做自己擅长的领域,也许后面方大炭素会反弹一丢丢,但是你的模式内收益已经远远胜过方大,而持股不确定性的票始终处于被动状态,毫无主动权,小弟的意见大神仅供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入剑疯牛

17-08-10 15:35

0
克拉美书一句话将你牢牢地锁在方大炭素上!
丁六六

17-08-10 15:26

1
哥我也撑着,快哭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08-10 15:19

0
跌到快要怀疑人生了,我是抱着龙头的信仰硬撑的
持股论金

17-08-10 15:14

0
我跟你一样还扛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