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许我言重了,仅供参考。资金盛宴的散场,历来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以不一样的方式演绎。中车惨剧,总在重演。当尸骨遍野的时候,主力资金已经胜利大逃亡,正在盛宴狂欢。
0
天赐的哪波调整?我看了一下,也不是单顶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周期股都不行了,请珍惜银子,32建仓,30卖,泪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事我来接盘了。
0
最怕的就是像
天赐材料那样的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思维 和中线持股确实心态也不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别人死拿是从底部就拿上来的,我是从顶部死拿了,才更悲剧。
从超短线的角度看,这几天的持股无疑是失败的。
从操作大龙头的角度看,哪天买都有理由。不对之处是非擅长的模式上仓位太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与双马比,更像9月份的调整期。
双马我印象还是深刻的,但该股基本面没有
600516 实在,胜在盘子小。业绩改善的题材炒作 我认为是好的炒作方式,我上周刚根据600516复牌公开的信息追进去,就见顶?
0
大哥,上次看到你赚了40多,没见好就收,现在倒亏50,你本来做超短的,这次违反了纪律,旁观者清啊,这次有很多死拿
方大炭素的,利润回撤了不少,
0
说错了,九月还是十一月。刚看了下,双马也是兄赚过大头的股啊。是否也有这种直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