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万实盘继续-六年留念

17-05-20 18:01 319709次浏览
以涨停为中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2日刚发了200万实盘,3周就到300万,是有些出乎意料的。经过上个月雄安行情大幅波动的考验,这次快速新高我并没有得意和激动,心情是比较平静中有些高兴,因为上次大幅回撤后我认为只要模式是成熟的坚持纪律的话,300、400、500是必然能慢慢达到的,实现净值稳定缓慢增长我应该能做到,信心稳固所以大幅回撤也不动摇也不大悲;同样,短期大幅增长那就权当意外之喜好了,没什么了不起也不大喜。比如002350打板复牌后连续3个一字就是意外之喜。

因为发现刚好是6年前的5月20日来到的淘股吧,今天是6年纪念日,所以新发个帖纪念一下。

我大概是炒股者中坚持打板方式最坚决的那一类,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打板模式,一直坚信如果连最简单的打板都赚不到钱,别的方式就更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2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G100

17-08-18 07:20

1
其实一中长线股被你们哇哇当短线炒,也就这样了,,不要忽视方大炭素的本质,短期折腾只是游资短线资金上蹿下跳造成,上升大牛趋势不会变,时间治愈一切。个人观点。
投机立业

17-08-18 07:17

0
516的基本面和业绩预期都未发生改变,只是迫于监管的压力在几个大资金的带头下进行了一次恐慌清洗,个人感觉未见得会是坏事。
以涨停为中心

17-08-18 00:26

2
多谢大家发言指点!方大炭素一路做得很辛苦,期间很多朋友鼓励和建议的发言,一并感谢!欢迎各位老师继续指点。
腾飞起航

17-08-18 00:09

3
@以涨停为中心  兄方大碳素短期已经翻2倍,况且板块已经炒作充分,即使方大碳素再涨也是形单影只了,况且短线乖离过大,兄估计是被之前那些波段持股赚大钱的人刺激了,但是位置不同啊,你介入的时候是高位没有成本优势,主观想法大于了客观,哈哈一点见解
以涨停为中心

17-08-17 23:52

8
兄台,我敲了半天字把半个月操作经验写出来,兄却只关心刺客的成本是多少,我受伤了有没有,一群乌鸦眼前飞过就是这感觉。
好吧,刺客的成本是33.5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醉卧股场

17-08-17 23:45

0
分析得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花落88

17-08-17 23:38

0
刺客都1800了,不知他成本多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08-17 23:31

11
@著名刺客 8月2日满仓1800万 600516 持有到今天一直没动,真牛真淡定,佩服!
我也是8月2日史上最重仓位买入600516,为何之前一直死拿,今天跌回更低的价格了反而割肉了,我讲一下逻辑:
基本面方面读了复牌公告和股吧帖子后我一直是很看好的,明牌了。但是我也自知基本面分析不是我擅长的,不敢太执着于此。
之前坚持500万重仓持股不动,是相信大板块龙头且有非常强劲基本面支撑的股,必然有尝试冲击新高的动作,基于对龙头的理解我不担心会一直调整下去。果然前天这个冲击来了,昨天没料到会汹涌奔跌停,跌停没卖是想以20日线的小幅止损风险博上方巨大的赢利空间。今天如果反弹,则还在冲击新高的过程中,但今天继续杀跌,像破位走势了,可能又回到了调整中,继续持股会花很多整理的时间。最关键的是,冲击一次后,我没有那么坚信短期内再有第二次冲击了。
我之前总结过的,波段持股是追求的波段确定性,超短线打板是追求的隔日确定性,无论持股周期长短,确定性或者大概率赢利才是持股理由。
前天涨停开板我减仓一大半,就是基于超短线赢利确定性降低的逻辑。
因水平有限,方大炭素明天是否反弹我没把握,一两周内是否冲击新高我也不敢确定,失去了持股理由,则不论盈亏多少,只剩清仓一条路。
如果以后水平提高到能看懂了,则会继续拿着。  看得懂则持仓,看不懂则清仓,是在学知行合一。
大东啦啦啦

17-08-17 16:43

1
和我一样不参与次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静操盘手

17-08-17 16:34

0
支持涨停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