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图形嘛你看看8.16那天他跌最多今天是对应的 要买这个板块也应该买相对跌幅小的啊 买这个除了量 没有理由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跌的原因是高位盈利兑现,导火索是减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兄提醒。
呵呵 这个低吸还真是符合我低吸系统的,没乱操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lz对沧州大化尾盘跳水怎么看
0
说好了以涨停为中心的 说好了最近空仓休息的 急急忙忙进去送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抄底稀土板块前龙头
600392 ,可能受半年报赢利不高影响,今天跌的最多的。
0
嘿嘿,人怕出名猪怕壮。
方大,个人理解。30元以上是投机属性大于投资,如果8月才高成本介入,肯定是超短线。
既然是超短,趋势走坏,就该止损出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著名刺客的思维转变在比特币上能看出来
0
楼主超短线功力深厚。看得懂就拿着,看不懂就出清。
1
我个人认为要顺势而为,国家不想让他涨了再好的业绩也没用,再操作就抓人,关键是还要罚款,跟着国家的意愿不会错,本人看好
002230 科大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