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淘股吧按你这样开吹 这个票基本就结束了!
6
明天也就它能一字。最多也就一个 跟风的都冲高回落。
都TMD太夸张啦。都没买过股票吗。双马三江 主升浪有过连续一字吗。凡事出现一字没换手都走不远 也成不了妖。
前几天中路被垃圾资金做成跟风 一大帮人看不上 捧凤凰 中华。
今天成龙头了 开始一字板追。股市果然最能反映世态炎凉地方啊。太有意思了
1
好一口毒奶
1
LZ如果买了就安静点吧,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
记吃不记打赚不到钱
1
a神都说了,炒股要有想象力,没想象力还怎么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