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有点不爽。要是1年前问我机构和游资怎么看。我肯定回答机构好。因为机构一般有点肉,看着专业点,况且那时我也不打板。但是今天,当我看到2464被连砸三天后,我明白了,机构高度控盘的股票,他想出货谁都拦不住啊。活生生的被砸死了。376今天要是能封板,2464也能看。376被砸了,2464就死的更惨。
0
我真是福尔康了。。。一个单车的都能整出板块,还能出龙头。大A股还有什么不可能。真是概念啊,现在人基本不骑自行车,怎么能这么火。想起我的一个牛b同学,整个生态骑行都能融到创新工场5000w,我也是醉了。
0
今日早盘看形式不妙把半仓的877除了,将出掉的钱进了2464.一共9成的2464,每天水下唠一唠,现在浮亏2个点,有点不甘心。照理说2464比376的基本面好,就是该死的机构,每天到红盘左右就咂咂咂,没完没了的出货。2464我拿的标准不是5日线什么的,而是大盘。大盘强的时候高送转容易起,大盘弱找援兵的时候高送转也容易。但是大盘太弱破均线就例外了,1股不留 说到做到
0
今天尾盘证明我还是接早了。877 9.42成本,现价9.38 2464 87.90成本,现价86.02
0
早盘感觉不好,全仓除了嘉陵。看到商业百货,
国企改革热点回归。两市上午43个涨停板,还可以。抄了2w股低点嘉陵,进了大半仓2464.看看吧
0
最近状态不错啊!今天收了9个点嘉陵。这周要努力啊
0
831早盘没封上,出掉。看到嘉陵妹子掉下来。不服输啊 ,又杀进去了,全仓,现在小赚
0
今天操作还可以,尾盘开板吸了半仓831.明天估计是3140然后一个弱反弹。之前的高点全部除掉。
0
早盘高点出掉百大,有些后悔,商业百货龙头在转换。
厦门钨业表现尚可,今日热点还是商业,次新到目前为止一般,成交量继续萎缩。我已经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