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号太丧!新号记录贴

16-12-08 15:59 697次浏览
冰城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零开始,50w实盘。炒股3年,没有自己的模式。望新的一年里,能做到控制自己的欲望。希望大家监督,互相学。共同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958

16-12-08 16:14

0
马克留爪别太监
冰城寒

16-12-08 16:11

0
关于厦门钨业,是年底稀土收储的一部分。大稀土我原来做过000831.但是现在应该是广晟和厦门算龙头。日子不会拿太久。下周周中如果不启动。就空仓。年底两派说法都很有道理。我个人乐观主义。但吃亏就在于太乐观了,大盘现在震荡走势,次新表现不错,但是 601118 的开板不是好事。热点少,封不住板是个问题。我为国家扛过股灾123,也算半个老兵。是时候当个逃兵了。百大成本14.82,厦门成本26.68.
冰城寒

16-12-08 16:06

0
2016年12.8日。今天是悲伤的一天。。。早盘把昨天打板的次新股康德莱高点出货。小赚一笔,本想补 600877 一部分,结果看这股票实在是磨叽,就接了百大集团,1成。厦门钨业8成。全仓除了877.结果877在我出货1分钟内开始拉升。少赚不少。现在实盘49w+。希望年底重上60。最近打板上瘾,状态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