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号太丧!新号记录贴

16-12-08 15:59 696次浏览
冰城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零开始,50w实盘。炒股3年,没有自己的模式。望新的一年里,能做到控制自己的欲望。希望大家监督,互相学。共同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城寒

16-12-22 09:56

0
暂停两天,2464半仓,国栋建设1成。
冰城寒

16-12-16 14:27

0
今天有点不爽。要是1年前问我机构和游资怎么看。我肯定回答机构好。因为机构一般有点肉,看着专业点,况且那时我也不打板。但是今天,当我看到2464被连砸三天后,我明白了,机构高度控盘的股票,他想出货谁都拦不住啊。活生生的被砸死了。376今天要是能封板,2464也能看。376被砸了,2464就死的更惨。
冰城寒

16-12-16 14:21

0
我真是福尔康了。。。一个单车的都能整出板块,还能出龙头。大A股还有什么不可能。真是概念啊,现在人基本不骑自行车,怎么能这么火。想起我的一个牛b同学,整个生态骑行都能融到创新工场5000w,我也是醉了。
冰城寒

16-12-15 15:47

0
今日早盘看形式不妙把半仓的877除了,将出掉的钱进了2464.一共9成的2464,每天水下唠一唠,现在浮亏2个点,有点不甘心。照理说2464比376的基本面好,就是该死的机构,每天到红盘左右就咂咂咂,没完没了的出货。2464我拿的标准不是5日线什么的,而是大盘。大盘强的时候高送转容易起,大盘弱找援兵的时候高送转也容易。但是大盘太弱破均线就例外了,1股不留 说到做到
冰城寒

16-12-14 15:42

0
今天尾盘证明我还是接早了。877 9.42成本,现价9.38  2464 87.90成本,现价86.02
冰城寒

16-12-14 12:40

0
早盘感觉不好,全仓除了嘉陵。看到商业百货,国企改革热点回归。两市上午43个涨停板,还可以。抄了2w股低点嘉陵,进了大半仓2464.看看吧
冰城寒

16-12-13 15:30

0
最近状态不错啊!今天收了9个点嘉陵。这周要努力啊
冰城寒

16-12-13 11:25

0
831早盘没封上,出掉。看到嘉陵妹子掉下来。不服输啊 ,又杀进去了,全仓,现在小赚
冰城寒

16-12-12 15:02

0
今天操作还可以,尾盘开板吸了半仓831.明天估计是3140然后一个弱反弹。之前的高点全部除掉。
冰城寒

16-12-09 10:03

0
早盘高点出掉百大,有些后悔,商业百货龙头在转换。厦门钨业表现尚可,今日热点还是商业,次新到目前为止一般,成交量继续萎缩。我已经减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