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不如死,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乎 17号开始的新账户,本来一开始就要发帖子的,但是说发帖子不够不能上图,所以后面每天都保留了图片并未说买卖持股的逻辑。先补几日近期持股图。中间可能有漏掉的,没事,以后每天按时贴。17号尾盘买入的三个股,但是周末碰见了深港通延迟,周五上午就割掉了两个股,又买进了
申达股份 ,因为人民币贬值利好纺织业出口,今日大盘题材主流方向还是在高送转预期,下午开仓买入。
22日,冲高出了
百利科技 ,
中国中车 我是打算拿到12块钱,不到不卖的,但是后面还是出了。
侧重点都是想做人民币贬值概念,所以在选股买入的时候,都选的是纺织业,化工,
农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