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请教今天特立a为什么没能封住???
16-11-17 16:34
1848次浏览
123dig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面了 但是想搞清楚为什么吃的面
这只是第一个板,位置不高 分时也很流畅,为什么
望不吝赐教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yu
16-11-17 16:41
10
这一招都玩了四遍,没人上当了。
重仓出击
16-11-17 19:08
2
确实搞笑。第四遍还有人上当,还在问为什么。
马马马
16-11-17 18:19
1
跟风
梅雁吉祥
罢了,这都不懂?
hdls
16-11-17 16:45
1
确实出的挺流畅。70块对手里还有货的庄来说肯定不高。真要出货绝对有钱假封。
打板也要看前面k线。这是第三个头,就算不死也得下去至少一半。我肯定不会主动站岗。
地下劳动
16-11-17 16:44
1
佛山玩人玩的太过分,埋伏的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