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下自己的操作,记录当下的交易逻辑,以便后续反思犯过的错和踩过的狗屎
从14年入市,经历了15年上半年的牛市,满仓经历了三次股灾
坚持到现在也是心大
现在总计本金10.2W,剩余4.4w
正所谓撑着没钱,多亏点钱
现在手头由武昌鱼和鹭燕药业
武昌鱼:启动前一天买入,当时的买入逻辑是图形非常适合做T,没想到买入就停牌,之后就是5个涨停。但是开板后没有卖,还追了些
现在利润回吐不少。。都是贪心惹得
鹭燕药业:买入逻辑是次新,之前
川金诺 和
昊志机电 连续上涨,个人觉得次新需要龙头接力,之后在第一个涨停后买了
华钰矿业 ,结果没拿住,在启动当天盈利2个点不到卖了,错失4个涨停,,哭死。不过鹭燕药业现在盈利4个多点,也是有点小安慰
现在服务器连不上,稍后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