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哭啊,昨天卖的河池化工亏了不少,今天涨停了,打板之路心酸啊
16-10-25 12:36
1064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哭啊,昨天卖的河池化工亏了不少,今天涨停了,打板之路心酸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怪一对
16-10-25 13:03
0
所以不要没事情扫版,排版相信市场合力。好的板会让你进去 然后让你赚钱的
唐的云
16-10-25 13:01
0
强势股回调不应该卖
zhanghua0000
16-10-25 13:00
0
@林城
因为我是之前将近涨停的时候买的 你算算亏了多少 .....
zhanghua0000
16-10-25 12:59
0
@goodluck100
你开玩笑的吧
002505
那种玩意一看就知道是阳痿的 还是不打为好
林城
16-10-25 12:56
0
昨天卖和打板有什么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