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16-10-17 11:43 2769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摸着石头过河接近涨停时候买入的买入了002352和600763
各位打板前辈给点意见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转动的年轮

16-10-17 12:30

7
哎,没想到第一个理你的竟然还是个骗子,开口就要积分
特力A加B

16-10-17 14:13

2
@zhanghua0000  想学东西可以去翻翻 令胡冲 炒股养家 龙飞虎 骑在牛股上 这几人的帖子 尤其是实盘记录 每句话去体会 [淘股吧]

你问这两个票给你讲清楚可不容易 因为讲清楚这两票必须讲清楚全局   
交易是个系统性工程  就像一个水桶有十几个木板 有一个木板长都可以吹吹嘴炮  但有一个木板短了实盘都较难稳定盈利
特力A加B

16-10-17 14:03

1
@zhanghua0000  让你去考清华 让你去成为一个高水平医生 让你去成为高级工程师 等等等等 你都知道一言两语说不清 非一日之功 [淘股吧]
你憧憬的东西比以上都只难不易  偏偏幻想速成  可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