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16-10-17 11:43 2777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摸着石头过河接近涨停时候买入的买入了002352和600763
各位打板前辈给点意见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nghua0000

16-10-17 12:57

0
@逍遥拉风 谢谢提醒  开弓没有回头箭  准备满仓干  一条路摸到黑
ethan5201

16-10-17 12:50

0
@zhanghua0000  002352 ,顺丰借壳,马上双十一,炒作一波物流很正常,这票早盘形态和量都不错,打的没什么毛病,明天参照物流票的走势卖
600763 ,业绩预增,基金持仓,不过票性一般,抛压也大,看看龙虎榜再说
一路向前pig

16-10-17 12:47

0
个人认为通策医疗 明天高开概率大
转动的年轮

16-10-17 12:43

0
我虽菜鸡可从来不喷人,先不说是不是高手,就算是也不是乐善好施的人,张口就能看出格局有多高。
zhanghua0000

16-10-17 12:33

0
@转动的年轮  我相信他不是  反正我也没积分  淘吧大神多着  都在藏着掖着  他算不错了
zhanghua0000

16-10-17 12:31

0
@上海一哥  哪里来积分  要积分何用  先欠着吧  无私奉献下嘛  都是上海一哥了  还那么小气
转动的年轮

16-10-17 12:30

7
哎,没想到第一个理你的竟然还是个骗子,开口就要积分
zhanghua0000

16-10-17 12:18

0
@上海一哥  为什么呢  给个理由吧  好让我下次选择的绕开
zhanghua0000

16-10-17 12:06

0
好纠结  买了之后才去查  这两个票 是干嘛的
zhanghua0000

16-10-17 11:50

0
这个论坛这么冷清啊  没人给点指导意见吗  看来想学点东西真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