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16-10-17 11:43 2772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摸着石头过河接近涨停时候买入的买入了002352和600763
各位打板前辈给点意见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力A加B

16-10-17 14:35

0
@zhanghua0000  不过老兄别误会 我没说你打着两个板有啥错 主要是今天市场比较弱
zhanghua0000

16-10-17 14:28

0
我靠  第一次打板就遇到了吉日  没想到大盘大跌  真是无语了  ........................给点成长空间不行 啊
衣禾

16-10-17 14:28

0
@zhanghua0000  学打板要有个学的样,你这样问有什么意思,论坛也是有很多打板的高人,把他们的贴子看一遍,很多东西自然都懂了,饭都在旁边了,自己拿就行了,还指望别人喂你啊。

比如 令胡冲  著名刺客 北京知春路。
zhanghua0000

16-10-17 14:24

0
@特力A加B 非常感谢  有你提醒  道路更光明了
特力A加B

16-10-17 14:13

2
@zhanghua0000  想学东西可以去翻翻 令胡冲 炒股养家 龙飞虎 骑在牛股上 这几人的帖子 尤其是实盘记录 每句话去体会 

你问这两个票给你讲清楚可不容易 因为讲清楚这两票必须讲清楚全局  
交易是个系统性工程  就像一个水桶有十几个木板 有一个木板长都可以吹吹嘴炮  但有一个木板短了实盘都较难稳定盈利
特力A加B

16-10-17 14:03

1
@zhanghua0000  让你去考清华 让你去成为一个高水平医生 让你去成为高级工程师 等等等等 你都知道一言两语说不清 非一日之功 
你憧憬的东西比以上都只难不易  偏偏幻想速成  可能吗
IJECN

16-10-17 13:34

0
如果是板了再追那是钱多!现在的行情不愿意这样打板,涨停板打是有点悲催,方大化工问题不大,明天还有机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hua0000

16-10-17 13:27

0
@IJECN  不是吧  我只是 追涨停买入的  没有利润啊  还亏啊  刚追涨停买入的  方大化工  又要悲催了
IJECN

16-10-17 13:16

0
性子急都喜欢打板,板也有很多种板,高手们打板当天都有5个点以上的利润。
IJECN

16-10-17 12:59

0
水平不错,基本都能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