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板风险太高,多准备点学费吧!
0
接近涨停的时候买是打板么……
0
真坑,这个明明是庄股,追的越高,死得越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海一哥肯定比你水平高的多,想学拿出点诚意呀,路过多嘴了一句
0
只看你打的这个就知道你是有水平的,顶你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两个都不应该打的
0
@zhanghua0000 不该满仓打板的,风险太大了。你应该用三成以下仓位或者模拟盘实验一个阶段,试试盘感,然后再做不迟。你太着急了,财不入急门的。
0
0
大盘跳水这两个股表现也不差了,不是跳水板的机会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海一哥 半仓操作 首日打板就亏了 总资金1.5% 太人才了 期待明天会更好 继续指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