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16-10-17 11:43 2767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学打板,不知道水深不深....
摸着石头过河接近涨停时候买入的买入了002352和600763
各位打板前辈给点意见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琰小二

16-10-17 21:50

0
打板风险太高,多准备点学费吧!
冰河世纪

16-10-17 21:09

0
接近涨停的时候买是打板么……
彩笔的崛起

16-10-17 19:17

0
真坑,这个明明是庄股,追的越高,死得越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北小小鸟

16-10-17 19:06

0
上海一哥肯定比你水平高的多,想学拿出点诚意呀,路过多嘴了一句
云北小小鸟

16-10-17 19:05

0
只看你打的这个就知道你是有水平的,顶你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手追板

16-10-17 15:32

0
这两个都不应该打的
亿亿的故事

16-10-17 15:30

0
@zhanghua0000 不该满仓打板的,风险太大了。你应该用三成以下仓位或者模拟盘实验一个阶段,试试盘感,然后再做不迟。你太着急了,财不入急门的。
471sqy

16-10-17 15:13

0
鼎泰新材 明天有高点
IJECN

16-10-17 15:05

0
大盘跳水这两个股表现也不差了,不是跳水板的机会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hua0000

16-10-17 14:45

0
@上海一哥  半仓操作  首日打板就亏了 总资金1.5%  太人才了  期待明天会更好  继续指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