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差 亏就不说了 今天股指大涨 还是亏 这叫人怎弄呢 ...................... 难道是都是追煤炭、券商去了 是拉股指搞突破? 还是 暗暗为暴跌作准备呢?以股指来迷惑大家呢 未来见分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手一星期打板 天天满仓 累计亏了总资金1% 白忙活了一个星期 为证券公司、国家税费做了贡献 悲剧啊 啥时候才能一周收益 20% 未来一片暗淡啊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长时间
0
打板第五天心得, 原来跌停也可抄底,风险比追涨停低,如
读者传媒。
0
打板第三天心得,前两天亏的今天回来了 ,经过前两天实战磨练,发现打板难啊 追涨停风险大啊 初步统计了下 应该有约40的胜率追涨停时候买入收盘时可以封盘的 封盘后第二天是否能盈利 还待统计 如果封盘只有50%的几率第二天是盈利 那也就是追涨只有20的胜率是可以盈利的 如果封盘只有80%的几率第二天是盈利 那也就是追涨只有32%的胜率是可以盈利的 统计的结果告诉我们这是个很难.................
0
哈哈哈,我经常提着尿壶逛股吧,失去信心的时候喝一口,嗯,一切都不是事。
0
打板第二天心得 打板要 无所畏惧 不怕强 就怕不强 下次遇到强悍的 我一拍打死他
左手一本江恩 右手一本缠论 眼睛还紧盯着与淘股吧的高手操作指南 何愁大事不成...........................................
0
我日 刚学打板 亏成狗了 不怕死 抄底
读者传媒 和
信达地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0
恭喜贺喜, 从此走上了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