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日后,A股最多只能开3个账户了!

16-10-14 21:58 1288次浏览
低手200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岛英雄

16-10-17 11:51

0
请教,比如我在5个券商处开户,但是其中3个券商的沪A、深A股东号一致,另2个券商沪A、深A股东号一致,那我算2个户还是5个户?
股天乐

16-10-14 22:05

0
@低手2006 兄好,已修改,谢谢!
低手2006

16-10-14 22:02

0
@股天乐,兄好,标题开打成来,请更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