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惜不是你

16-10-03 21:04 8770次浏览
命运践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3-10 20:43:31

红豆股份
过头的控盘股,出现买点应该大胆跟进,应该注意的是,有时候买点等不到,有时候到了又不敢买。需要克服
虽然过头,但主力有点面,难有大的作为

大牙科技
10年新高,主力不可能就此作罢。10日线跟上,量能漂亮。持有

交易计划:
强势股回调5日线,买进买进,再买进。

长城电脑 筹码稳定,继续看好。等买点

威华股份 看不清主力想干什么。要想有大局,先等大阴

银龙股份 继续等,热点不在

中原环保 感觉主力志在高远,希望有幸参与。

大东南 黑马特征明显,缺点是亏损。买点可能等不到了

广东榕泰 严重看好

中国远洋 优质白马 感觉已经调整完毕。随时拉大阳,可惜我等不了

券商板块,一直在等待大盘重新上路的那天。期望翻倍的利润

系统稳定,但缺乏暴力。应考虑适当参与龙头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命运践踏

18-07-15 15:11

2
闻少。。

                   另 最近发现了一些比较有潜力的小兄弟 比如上面交流的@最重要是好玩 修行之路很苦 结伴而行很酷 一起交流进步升华进化 我已走出这条泥泞且看似望不到头的悟道之路 希望再封贴之前 能有幸引导出几个努力的 有能力的 有潜力的人 也不枉我写这么多字···(自从毕业后 目前在淘股吧里打了我十年字的总和了现在)
最后 送与 在这条泥泞之路上 绝望 挣扎 彷徨 迷失 的朋友一句话 这句话是之前一直送与我自己的 也是自己靠着这句话 走出这条路的
不 忘 初 心 方 得 始 终
祝 好
                  首先 在我看来 从韭菜到悟道 分为4个阶段 这个大家有空都看一下 大概也就了解自己目前大概处于什么阶段了 也好有的放矢的去加强 第一阶段 就是完全不懂的阶段 或者懂一些什么K组合啊 均线啊 或者题材 板块 这里我说的懂一些 真的是只懂它们的字面意思 其他再无 属于混沌状态 第二阶段 属于懵懂期 对技术面K组合啊 均线啊 或者题材 板块有了大概的了解 且能看懂一些板块联动和市场关系还有题材 这个阶段向上是一个瓶颈期 绝大多数人都在第二阶段卡着 第三个阶段 对于K组合啊 均线啊 或者题材 板块有很深层次的感悟 并且能反过来用某些高等技术组合和自己悟出来的一些自己的方法 做到不管次日涨还是跌 基本能卖到当日高点的水平 且已达到心如止水的交易 这个阶段比较高阶了 能走多远或者能否再往上 完全看个人悟性 快一年 慢无下限 这个阶段 如果有真正悟道的良师带的话 可能会提前不少时间和精力 不过这种完全属于缘分了 可遇不可求 我当年没悟道那会 就没人能指引我 这也就是我过来开贴的原因之一 因为那段时间太痛苦了 曾几何时我在想 如果当年能遇到像现在的我一样的我 该多好 你们所处的每一个阶段的痛苦 无助 彷徨  我都懂 而且比你们更懂 相信我 悟道可能只是少数人 但是做到财富自由是完全有可能的 财富自由其实并不需要非要悟道 
这个可能你们还有些认知偏差

             今天次新的南京证券 新能源 汽车 的欣锐科级 人民币贬值 的振静股份 软件的晓程科技 有可能争夺三板龙头地位 谁能站上 谁可能就要引领新一波行情 大家密切注意他们的集合竞价和开盘承接 以及封板时候的量与换手 如果没有走出来一个 那么根据情绪周期的角度来看 伴随着指数反复磨底的过程 还将有其他题材概念会踊跃的试板 咱们要先预判后跟随 原理跟打板的原理一样 只求确定性 
             稳健的乖乖们 等市场走出来明确的路线后 再加大仓位跟随市场走出来的方向 你们一定要要成先计划再跟随的操作策略的惯

           我说的这条路 确实在走的过程中是模糊的 因为大盘有自己的周期 板块有自己的周期 个股又有自己的周期 所有的周期交缠在一起 会特别的乱 但是 这是你唯一能通往成功的路 记住 这条路再难 也得咬着牙并且认真的走下去 一旦走下去后 量变会产生质变 时间随你的努力和天赋成正比 希望有朝一日 你能告诉我 你好像慢慢感觉看所有的因果关系都明朗了 我会特别特别的欣慰 这个时候 你离成功 已经不远了

             过程 和 结果 不能反推这个的区别 对你以后会帮助很大 永远记住 计划交易 交易计划 这八个字 不属于咱的肉 笑笑就过去了 做股票的目标是 月月有肉吃 而不是什么肉都吃

            @风在天涯 谢谢 首先你不能灰心 因为你要知道 你现在处于的这个阶段 其实是90%的人都是处在这个阶段 你要做的 除了努力以外 最重要的是理解市场真正的驱动力 尽量把自己观察的角度 拉远 类似于纵观全局的角度去观察和理解市场所反馈出来的信息和结果 此处有黄金 好好理解一下

      首先 你说的不在计划内的交易 这个是自己心态的磨炼 我不能坐在你跟前 在你想做低级交易的时候 去打你的手 只有你能控制你自己 但是有个道理是异曲同工的 所谓交易的本质灵魂是自己修身的历练 那么这种交易 你明明知道是不对的 又交易了 说明性格上可能有冲动和没有强纪律性的特点 所以才导致了这种行为 那么可以从根源上去历练这种交易性格的特点 比如说你特别想做一个事情的时候 你就克制自己不要去做 比如抽烟 这种意识上对性格的强制回练 会久而久之加强你的自律性 第二 盘中动态应变能力 这个就是所谓的盘中的盘感和大局观 这个是最难修炼的 但是必须修炼 一旦修炼到一定程度 会量变产生质变 所以 现在你觉得盘中的动态应变能力不太好 没关系 每个交易日都是你经验的增长试炼场 而且收盘后有什么理解不了的或者没想通的 可以跟我随时交流

               今天华纺股份 的表现 低于其他连个 这是第一 第二 只有华纺股份是60开头 4板特停是个隐患 这也是今天资金迟迟不能封板和没有封板的决心的原因 而那两个小调皮 都是300开头 如果按照超频三 最近的特停制度来说 他们目前还不至于被停 也就有了做多的勇气和动力(管理层真的是@%!&……@%#…·…*@#此处省略一万字 )一言不合 规矩想变就变 这只是特停的预期 接下来就看裁判的态度和市场的反应了

             能真正帮到你 启发到你 是你我的缘分 授业解惑 剩下的靠你自己去慢慢领悟和学

                   上或者不上 自己要有说服自己的理由和逻辑 这是第一 第二 上 得看它的板块效应是否衰弱 得看它和欣锐科技 的竞价和开盘情况 也就是4上5的竞争情况 这种智能是下个交易日的开盘去观察和决定 任何股票 都不能无脑怼 要尊重市场
                  

     
首先 你问问你自己 是否可以真的有一颗成为游资的心 如果有的话 现在就开始努力 在牛市来临之前 你的修炼程度 决定了你日后能成多大资金体量的程度 现在这个市场 就是你努力修炼的炼狱场 如果这种市场你都能稳定盈利的话 牛市来了 谁都拉不住你的资金复利增长程度

哪有百分之百胜率的交易和系统 重要的是小回撤大收益 如果你的交易系统里频繁出现大回撤 除了股灾行情 那么你这套系统的核心机制是不成立的 好好审视一下你自己的交易系统

胸 不用谢 我只是引导 真正最后能否走出来 得看你的努力程度和天赋 我觉得踏空没什么 把基本功和对市场的理解做好后 股市什么时候都是你的提款机 提钱多少的程度 取决于市场 熊市提的少 震荡市提的多 牛市就不说了 复利的可怕会吓到你自己

核心是市场理解力 低吸 半路 打板都是形式 打板是最终的确定性 没有特定的

    有两种方法 要么就是加倍努力去复盘 去用时间和努力 用量变产生质变 时间长短看悟性了 快了一年 慢无下限 要么能找到一个已经悟道的并能带你的师父引导你 这样很快 但是这种看缘分
 
这个是有方法慢慢修炼出来的 就是被市场虐的多了 自然就管住手了- -这个是我的例子··曾几何时 我比你还能意淫

兄好 复盘计划做的不错 比较详细 可以的 把所对应的交易计划和自选股备好 复盘考验的是静态的分析和推理能力 明天随着动态的市场 就要看盘中的应变能力和执行计划了 加油

                  如果自己的交易盈利曲线出现了问题 或者出现了大幅度的回撤 那么停下来是没毛病的 停下来后呢?记住 一定要把你自己的交割单提出来反复的对照着当时的市场情绪看 到底是自己的交易系统哪里出现了问题?是市场进化导致了交易系统发生问题了 就随着进化的方向去进化自己的交易系统 这是第一 第二 不管什么交易系统 这个系统里 一定不能出现致命的缺点或者大回撤 如果系统里有这个隐患 一定要及时改正和去除 否则后患无穷 切记 你要好好理解一下我说的

              今天没法交易了 满仓看他俩的表演 今天开盘的竞价晓程科技 胜出 开盘晓程科技瞬间秒板 既然已晓程科技先达到5板 那么欣锐科技 往上拉的时候第一封 是绝对不能上的 这个是因为欣锐科技一路都是缩量上来 本来已经比晓程科技落后了 如果再不充分换手涨停 会被资金忌惮 现在有意思就有意思在这 市场存量资金就这么多 竟然能支持双龙戏珠?有意思了这行情 5板晓程科技胜出 随后欣锐科技不甘示弱换手涨停 欣锐科技也是个不服输的主 很多人说晓程科技已经赢了 我觉得现在这个极端行情 可能是双龙戏珠更能符合ZJH的意愿 蓝筹 权重一路向南 想让短线游资维持市场活跃度 这个逻辑没啥毛病 

                      做股票这么苦逼 初心不能忘 如果初心是十个妹子 那么在你痛苦的时候 就想象着她们对你说 《只要你能走出来 我们都是你的》 这也是不忘初心的一种解释和动力- -

              以万兴来说 如果它43日线企稳走了二波 那么我还是会去 因为前面二波可能出现的坑 都被前面资金躺雷躺完了 它的股性就跟之前又不太一样了 市场是个动态的 拉黑只能说 它在这个周期里代表了坑B的角色 但不能说它在以后别的周期里不能逆袭 这点你要思考一下 最近的欣锐科技 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它之前天地板坑了无数人 但是它之前是在哪个周期的 而现在是哪个周期

                    我相信今天欣锐科技 超预期的时候 很多人都懵逼了 没关系 股票市场又不关门 最重要的是总结和吸取教训 昨天我给你说好好复盘的本意就在这里 

                              @wdnexist 首先 你的交易逻辑是对的 欣锐科技 的首次上板一定不能去 因为已经输了 且前面没有换手 那么又超预期的换手强势封涨停这一点 就属于你昨天晚上是否全面的规划好了各个情况所出现的交易策略 这一点 和我刚才跟楼上那位兄弟说的一样 你可以看一下 并理解一下 这个反弹预期是有的 但是今天这么强劲的反弹还是超预期了 那么跟随市场去做交易 如果昨天好好复盘的话 今天其实交易机会非常多 没关系 前面我也说了 今天是超预期 我相信很多人都懵逼了 重要的是 你以后的复盘计划的完善 相信你会进步一截




                    我引用一下昨天给你说的话哦 初学打板一定不要心急 且一定不要满仓干 什么时候能满仓干 取决于你对市场 板块 和 个股 它们三个的关系以及它们三个各自的理解程度 你的理解程度 决定了你的仓位 技术什么的比如说什么封单 排单 垫单 盘口信息 压力位 支撑位 筹码密集区等 不难 这些都是可以靠时间和经验积累起来的 而且这些都是形式上的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能理解我说的这段话 再往核心说一些 就是如果你的理解力到位了 刚才所说的所有的技术盘口等 基本都可以忽略了 打板只是打的确定性 而当你已经理解到市场涨跌的本质和情绪周期内在驱动的原因 打板和8-9个点去扫板又有什么区别 到我说的这个阶段 没有打不上的板 因为都是扫进去的 这个你理解一下我说的话 所以理解力和执行力这两块 是你是否能开启稳定盈利 又或者更进一步 能有朝一日悟道的唯一途径 切记

              @使命2018 恩 昨天我指引完你 你就悟出来里面的道理了 挺有悟性的 换手 成家量 这些 只是充分条件 不是必要条件 有它们最好 但不能说没这条件就不能走出来 动态的市场 哪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非得怎么样才能怎么样 重要的是 在他俩启动的时候 你能否在最快的时间理解到它们上涨的本质 你的理解快慢程度 决定了你在哪个板上车 理解没我快的 那就给我抬轿 我理解比人家慢的 我就给人家抬轿 存量市场 你想做被抬轿的还是抬轿的 取决于你的修炼程度

                       @dangjian520 做到一百万是一个级别和感悟 做到一千万是另一个级别和感悟 做到五千万甚至会让你从原来的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回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随着你的体量的增大 你的交易系统会出现很多你想象不到的问题和情况 做到千万级别以上 甚至会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回撤亏损状态 这个阶段才是最难突破的 也就是所谓的瓶颈期 这个瓶颈期能突破的人 才是真正意义的悟道 这个瓶颈期突破了的人 才算是真正的 看山又是山 看水又是水

                      @一万征程 想不到 之前顺手写的当天买股逻辑 竟然能点醒你 我真的很欣慰 能把你的努力方向缕正 看来是你我的缘分 方向已经指引到了 剩下的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努力到一定量级后 再剩下的就靠天赋了 先把努力达到量级 期待你的表现

                           @叶开008 有两种方法 要么就是加倍努力去复盘 去用时间和努力 用量变产生质变 时间长短看悟性了 快了一年 慢无下限 要么能找到一个已经悟道的并能带你的师父引导你 这样很快 但是这种看缘分

                   股性这个东西 尤其是新股 没法量化 因为新股连完整的均线都没走出来 新股的涨跌 更多的在于买卖双方的筹码博弈所产生出来的结果 但是不量化又说不明白 我就大概按照百分比来说吧 在欣锐科技 二板后 改变股性的成功率大概在50% 这也就是我当时想上的原因 三板大概在60% 四板70% 后面依照5%递增 不知道我这样比喻能理解不

                         @行深 兄好 复盘计划做的不错 比较详细 可以的 把所对应的交易计划和自选股备好 复盘考验的是静态的分析和推理能力 明天随着动态的市场 就要看盘中的应变能力和执行计划了 加油

                    首先 不管是低吸 追涨 还是打板 都是基于对市场和板块以及个股的理解力去做 如果你对一个股非常看好 且有强逻辑支撑 那么为什么非要到上板才去打呢 那么这个时候 低吸和追涨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而有些股 不太确定它能否继续维持高位运转 那么这个时候打板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打板打的是确定性 手法只是形式 理解才是核心
第二 对于你说的 目前还没有建立起自身的一套交易模式 我个人建议 你现在少做多看 多理解 先把自己的交易系统慢慢有个大框架 再去用交易和经验来弥补和改善你的交易系统 而还没有大框架的时候 交易的本身 对于你进步而言 可能会事倍功半

                    @人生木泥 兄 不要遗憾 股票市场又不关门 今天其实操作难度不小 你做的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人在没有前一日详细复盘和计划中 冒冒失失的早上打板 就比如今天的越博动力 它高开缩量急拉这种 前一天复盘计划里就应该预想到的 而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 就要管住手 宁愿错过也不承担风险 毕竟不是龙头 不需要这么博

                    @山是山 兄好 第二阶段是绝大多数人所处的阶段 原因是还没达到量变产生质变 你要做的 是让复盘的深度进一步加深 第二阶段 其实靠自己的努力 大概率都能走出来 但是实际上走出来的又不多 为什么?因为绝大多数的人都无法持之以恒的坚持 所谓的公 众 号 的作者 基本都突破了第二阶段 卡在第三阶段 最难的其实是在第三阶段

                      @九仙山 兄好 如果已经有了一套稳定的系统雏形 知行合一 也就是执行力 就必须得跟上 这个是自己的心法修炼 必须自己强制自己执行 股票做到后面 你会发现 修行的是个人的缺点和性格缺陷 我指的性格是交易性格

                   @azuoxi 晓程科技 昨天竞价就输了 开盘后晓程小弟全掉队 欣锐科技 小弟还助攻 这个在盘面上一下就能看出来了 这也是昨天我卖晓程科技的原因

                     兄弟 超预期分 竞价超预期和开盘后超预期 开盘后超预期又分为分歧转一致 一致转分歧再转一致 等很多 竞价超预期比较适合热门股 而且竞价超预期只是判断的一个方向之一 并不是唯一 这个你要记住 而且对于没有什么特点的股来说 意义不是很大

                         兄 你的看盘和操盘时间 如果要做超短 并且想有所建树 按照你现在的工作时间和看盘时间 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市场瞬息万变 连我都得每天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都盯着盘面 可见其重要性 盘后复盘固然是好的 但是如果你没有在当天盘中 身临其境的感受市场的节奏 复盘会事倍功半的
第二 复盘的深度一定要加深 要不然无法突破到下个阶段 包括 市场情绪 指数周期 板块周期 赚钱效应 还有个股的炒作逻辑以及板块梯队 板块发散 等这些都是深的内容

                 知行合一和控制自己的交易心态 这个是从第一阶段到第三阶段都要一直去修炼的 我之前的方法是 除超预期事件驱动外 其他任何不在交易计划内的股票都告诉自己不买 你试一下
                   是的 所以我经常说 看盘4个小时我基本都不会动的 读盘包括两部分 复盘是对当天盘面的总结读盘 当天交易时间是盘面动态读盘 都很重要

                对的 我不知道现在到底有多少人能懂真正打板的逻辑和意义 就目前来看 很多人都在瞎打 看上哪个打哪个 跟赌一样 赌对了明天吃个肉 赌错了 当天被炸 第二天再低开 每天涨停股那么多 但是对于超短和打板来说 我个人觉得 真正值得打的 也就两三个板 其他要么风险很大 要么涨停逻辑看不懂 要么一个涨停就把它的溢价已经吃完了




                    首先 你我这次相遇是缘分 珍惜 给你个建议 在没有悟道之前 专做一种模式 把一种模式做到你的极限 再考虑其他的方法 比如说你想现在做超短 那么就必须放弃做T 这两个方法 单独任何一个做到极致都能实现财务自由 但是不能结合 穿短或者龙头战法 对于做T来说 很忌讳 原因是超短的市场情绪变化很大 瞬息万变 昨天是龙头 今天可能就被资金抛弃 那么这个时候 你再在被资金抛弃的股上做T 结果不言而喻 可能有时候你正好做T怼到了龙回头 你会有种误区 觉得做得很好 但是这种小概率的胜利并不是正确的方向 这段话你好好理解一下
命运践踏

18-07-15 16:18

1
兄好 如果你认同新能源 比芯片 更胜一筹 应该做的最优标的是科沃斯 和安凯客车 而不是越博动力 道理你自己也知道 如果它今天低位换手冲涨停 倒是机会大一些 但是高开的太多 又缩量秒板 上面的文章不是写了吗 跟风缩量秒板的谨慎接 这个面 首先吃在你复盘没有用功 第二吃在情绪性交易

               今天打板进超频三 大盘还是下降趋势 不可冒险 吃屎几率比吃肉几率大 所以半仓仓控打板超频三

有人私信问我 为什么6月21日 敢进超频三 这个问题问得好也问的不好 好是因为大家基本都没看懂 不好是因为如果你是超短选手 那么这个问题 要么是技艺还没达到 要么是理解市场理解的不是很深刻 对于技艺没达到 这个好解决 靠时间和学费就能差不多学成 关键在于第二点 市场理解力 前两天刚股灾 2800点还能千股跌停 比较壮观 实质是市场的情绪周期在那天股灾中 走出了高潮 注意 是坑爹的高潮 任何情绪周期都有启动 发酵 高潮 退潮 不单单是涨 还有跌的启动 高潮 那么高潮后的情绪周期是不是要到退潮 或者到高潮第二阶段 那么 超频三作为两市总人气 打他的反包板 是没问题的

            说完周五的小高潮启动的真正内因之后 那么接着说 资金抢入的方向
超跌 填权 超频三 和猛狮科技 
他俩的共同属性 锂电池 所以带起来周五的锂电池板块集体高潮 那么周五超频三一字板 怎么办呢?打猛狮科技 或者等锂电池全面启动进去随便追
你没看错 就是随便追 我告诉你 像这种级别的高潮 持续性很短 但是当天和第二天开盘基本都有肉 只不过是肉的大小不同而已 这种捡钱的事情
你不做吗 你能无脑上龙头 不怕20%的大面 这种送钱的事情 你又不做?
因为前面实盘发布 6.21日上午半仓打板超频三 晚间看公告到并没有特停 代表什么?超预期啊乖乖们 该干什么 买入极致 隔夜排单超频三

         简单说下今天的方向 超跌 填权 次新 总龙超频三和猛狮科技今天如果继续一致 那么就博弈这三个相叠加的股 如果分歧 就会见分晓谁是NO.1
如果继续一字 对于其性价比 不建议追 运气好了 吃个肉 运气不好 呵呵 大面来袭 风报比已经不划算了 如果要进 最稳妥的操作是 等待放量
回封板 也就是所谓的当天分歧再到一致 这个性价比是最高最安全的

         超频三 开盘出一半 另一半下杀分时黄线全部出 挣18个点 有超频三的 不要意淫 止盈是永远没错的 哪怕它敢再板 你再控制仓位打回来都行 但是 出是为了避免一波踩踏 记住 不管是什么方法 什么交易系统 哪怕是龙头战法 资金风险也永远放在第一位

        指数还是这个鸟样 下跌通道 超短的挣钱效应从昨天开始 已经开始出现亏钱效应 概念炒作方面 超跌的猛狮科技 挂了 超频三很难再独善其身 情绪又再一次轮回 再轮回的交替期 少动不亏钱 多动风险大 比如今天有点二 卖了洪川感觉卖在最高点 有点飘 又想骚一把操作 进洪川 这种就属于冲动交易之外的操作了 想财务自由 这种操作要尽量避免 小亏大赢 是财富自由之路的唯一途径 也是复利可怕之处的基石 共勉

        世间一切皆有因 有因才有果 有果去找因
复盘的目的 就是有果去找因 这个你能明白吧 等你复盘坚持下来能迅速找到因的时候 那么 下一次因的出现 你脑海中就会出现它可能出现的果 那么这个时候 你的交易系统和盘感就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慢慢的形成了 你可能都没发现 但是稳定性和收益率明显的呈曲线往上走了 我说的这段话 你好好理解一下 有黄金

      早上晓程科技 华纺股份 欣瑞科级 他们三个是争4板的选手 目前有两个逻辑 有兴趣可以站队探讨一下 第一 他们三个是超频三 的补涨 股 原因是超频三并未死 那么他们的上涨还是由于超频三的发散属性所带领出来的各个领域的补涨股 如果是这个逻辑 那么超频三要死的时候 他们三个结果也不太好 第二个逻辑是 新老周期更替期的三个皇子 蠢蠢欲动想取代超频三的地位 而老龙只是因为欢乐海的强行加速和支撑而没死 那么这个逻辑所延伸出来的市场效果就是 超频三死 更会激发他们其中的某个篡位的欲望和信心 今天集合竞价后开盘 昨天半仓的晓程科技盘口比欣瑞科级要强 所以果断把剩下半仓全撸进去 

                 @wdnexist 兄好 如果你认同新能源 比芯片 更胜一筹 应该做的最优标的是科沃斯 和安凯客车 而不是越博动力 道理你自己也知道 如果它今天低位换手冲涨停 倒是机会大一些 但是高开的太多 又缩量秒板 上面的文章不是写了吗 跟风缩量秒板的谨慎接 这个面 首先吃在你复盘没有用功 第二吃在情绪性交易





 次新注重更多的是情绪博弈 所以你可以发现 次新的分时很多都是上蹿下跳的 但是如果有主力想做某个次新 或者盘中点火 分时图上就有迹可循了

            是的 说明你成长了 打板这种术 看似简单 就等你看好的股涨停瞬间买入就完了 其实不然 里面所蕴含的道理和逻辑很深 行情好 板大概率不会炸 那是运气 行情不好 随便打板基本属于送死 别看一天涨停几十只股票 但是大多数的涨停板都不应该出现在合格的打板客眼中

                    恩 心态很好 但是给你个建议 打板切勿着急 不用每天都打的 看准题材和路线再打

                         兄 这就是我很看好你的原因 你懂得反思自己的交易体系中存在哪些问题并努力想办法去改 空仓是超短必须要做到的 意义就是在于你说的 如果你今天随便买了个股票 或者逻辑不太正的 或者不是自己模式内的 那么次日一旦有好题材启动或者发酵 很可能会跟不上 因为那个时候肯定注意力是在处理昨天交易的股票 你说的盈利贡献 说到点子上了 你看我的历史成交 买买卖卖的 看似很热闹 但是真正的大利润只在两笔 重仓的超频三 和晓程科技 试错永远没问题 控制仓位试 但是注意力和重仓位一定得留在手中 机会来临的时候 才能用最好的仓位上到最好的时间

                     你观察的很仔细 说明你用心了 1等着打回封是在于 当天第一次封板的时候 我觉得它的换手和筹码不够稳定 所以在耐心等它炸 至于多少换手和怎么样才能所筹码稳定 这个是经验和盘感了 并没有固定的数值 2对于我觉得逻辑已经80%确定为龙头的 我会看盘就扫板 这个在于理解力了 打板只是打的确定性

                 你的基本功和大逻辑方向上已经比较成熟了 第二阶段末端是否能顺利突破到第三阶段 自己可能并不太容易发现是否突破 但是在这种市场环境下 盈利曲线就能表达出来 会呈反抛物线状崛起

                             我感觉 你可能还没到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一旦走出后 百倍复利只是开始 如果在牛市来临前能顺利走到第三阶段 将打开财富自由之路

                        这个仓位分仓和控制很重要 这个在于个人的理解力和执行力 这个只要适合你的交易性格就好 我的仓位控制 只有空仓 满仓 半仓 和试盘仓5分之一 
看上的觉得确定性比较高的 或者在我的买入逻辑内的 我会先上半仓 比如说6/21上的超频三 和晓程科技 第二个板 当确定性足够的时候 如果给机会 我会加满仓 比如晓程科技第三个板 像其他的 比如风华高科科沃斯 这种 就是试仓了 最多5分之一仓位 这种试仓更多的目的只是第二天套利 套着套不着都会走 更多的时间都是空仓状态 是为了留好弹药去打盈利比最高的标的 你可以借鉴一下

                  兄 第一 有系统性风险的时候 超短必须得以保障本金安全为最主要的目的 你做的很对 手起刀落是最明智的选择 后面哪怕什么大长腿 反包 地天 如果没有怎么办?本来手起刀落就是亏几个点的事情 一旦没有出现反转 那么第二天又是大低开 风报比非常不划算 做交易模式内的交易
                                 福达这么低于预期 为何不出??
                  昨天在帖子里点了 要把所有超预期的事情都计划在复盘计划内 这样开盘就不会手忙脚乱 两个双挂是我昨天复盘的最差情况 开盘3分钟就走出来这种情况了 这种情况 要么激进的立即上逆势板绿色动力 要么赶紧卖手中个股保持空仓 风险到来的时候 第一时间出局 天华超净 竞价上不合适 这个在昨天福达合金 说过了 哪怕它上不去 也不能这样上 风险太大

                       没法保证打的板一定不炸 炸的本质是持有筹码的资金产生了分歧 或不看好 或想兑现利润 要想大概率的交易不炸板的 需要了解市场的周期和市场的情绪

                        做超短不用太在意指数 更不用去猜和意淫什么政策底 选指数底和猜政策底的人 都很迷 市场周期和情绪是关键


           牛市周期拉平来看 第一阶段的打板客 55%-60%的胜率 资金收益率没统计过 因为这类人接触的很少 属于韭菜级别 
第二阶段胜率会高一些 胜率具体没统计过 资金收益率有做5-10倍的 也有做到20-50倍的 这个差距是体现第二阶段成熟度的 成熟度越高 资金收益率越高 因为第二阶段的路最难成熟 所以差距很大 
能在牛市来临前做到第三阶段的 起步基本就是100倍以上了 财富自由的时间看悟性以及牛市长短和周期了 

                      我觉得问题还是在于自己的基本功和复盘没有做扎实 以至于行情启动的时候发现的晚了 以至于复盘没有考虑过入股天华超净 5板后该迅速做那几个股的标的 或者说中兴超预期后 做哪几个
                   前两个阶段大体上都是这样 本质是第一 基本功不够扎实 第二 复盘深度不够 如果基本功上来了 复盘深度也够 那么今天这种情况 你会脑海里出现好几个标的 然后跟随市场去做就行了   

                     一般来说 跟风龙头的股票 其上涨的最大逻辑就是跟风龙头 那么龙头猝或者滞涨 自然就没有了跟风上涨和保持高价的逻辑 这个能理解吧?而小弟继续扛旗 是在龙头特停后 为了保持该板块的热度 不至于龙头出来后 板块热退潮 而做的一种自发性的补涨 行

                     兄 市场的周期和市场的情绪是无法去量化的 这也是炒股最难的地方 如果可以定量 那么直接可以让AI统治市场了 这些是需要在每一个不同的市场环境中 通过自身的经验和积累 去感悟的东西 比如昨天的天华超净 二封 昨天情绪这么好 4进5就剩他一个 而且是水下充分换手起来的 二封前换了那么多筹码 是打板选手必打的板标的 如果对市场情绪和周期理解力深的话 一封的时候就该上了

              兄 超跌更多的做的是情绪接力 或者往本质上说类似于报复性反弹 所以超跌的高度一般都不会很高 一般来说是4-5板 所以最安全的就是做超跌的一二板

                              打板的本质是基于你做的这个标的的逻辑性 说的简单一点 你理解一下 你今天打板的目的 就是在于明天有资金去承认你的逻辑 去心甘情愿接你的货 明天高开甚至连板让你盈利 你才会去打今天这个板 对吧 那么如果你对市场理解够深 这个股的标的和意义理解到位了 为何非要去打板或者等回封呢 只要敢有资金点火 直接扫货就行了

                          盈利曲线过山车 证明还停留在第一阶段 为什么会过山车?就是因为在盘中无法分清什么是该上的 什么是不该上的 所以胜负概率几乎是一半 自然会过山车 把基本功做好 第二阶段成熟期基本就能做到稳定盈利了

                    是的 其实做股票看起来貌似挺简单的 就是复盘和次日动态盘面这两块 但是想做到稳定盈利甚至百倍复利以上 就看努力程度和天赋了 努力程度可以把复盘做到极致 动态盘面做到后面就需要些天赋了 所以我在文章中一直在说的就是 如果想在二级市场想稳定盈利 最起码先把努力程度达到 也就是我所说的前两个阶段

                这个就是我之前说的 复盘的深度问题 这个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能做到极致的 你想一想 如果你能把所有板块之间的联系搞清楚 每个个股所对应的属性记下来 再反推我说的这些 是不是会一目了然 甚至会在盘中就有所察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