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低吸半路模式的探讨,处女贴!
16-09-15 21:40
1639次浏览
飞扬8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已有半年时间,期间学到了不少前辈的经验,也研究过历届优秀选手的交割单,主流还是以打板为主,此帖只想探讨低吸半路板的模式,半路板经常打到,但是存在一定概率,如何才能稳定盈利模式,完善交易系统,希望一起探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878
16-09-15 21:53
1
对于这种低吸半路,总结出一套模式,主要思路还是借鉴打板,上主流板块,对题材的理解,资金的逻辑,技术图形分析,股性以及分时盘口的理解,综合因素的分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