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8-22“半季杯”心得

16-08-22 11:14 7645次浏览
阳光小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预判万达私有化分化,天润数娱煌上煌 等高送高位也调整,大盘应该会有一些获利盘下杀出来,准备低抄。

本来目标股是 房地产 ,因为昨天晚上都在捣鼓电脑软件,没有好好复盘,今天还是想惯性地去低抄高送转,盘中忘了看跌幅榜,唉,第一天加杠杆,加上接了一个代操盘,手忙脚乱的。

盘前提醒了一下男闺蜜宏磊股份 周五就开始筹码松动出货,还有大盘风险,我要下杀后低抄。结果他肯定地和我说大盘是高开高走,下半周才调整。我又脑抽地被影响了。今天是注定回撤的一天。妈蛋。。。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光小灿

16-09-07 15:57

2
昨天扛了个显示器回来,然后折腾我的主图公式到深夜,早上选了2个PPP…都涨停了…然而自己歪去温州帮就算了,竟然还是温州帮出货了变成山东帮没仔细看…
对于大盘盲目乐观了,受人影响了,这个点位突破确实不现实。没有场外资金进来。只能做主流板块题材。

好的是,最近心态很稳,帮人代操作以后,感觉这就是个稳定的工作了。像以前上班一样的,正常上下班,正常操作,感觉挺好的

睡一会起来吃洋参炖猪心
阳光小灿

16-09-19 15:47

1
满仓-空仓

还有尤其是大赚后的心态平稳蓄势…真的很重要…这是控制回撤很关键的一环。在这浮躁上吃了很多亏了。

学不会空仓,短线就走不远!只蛰伏等待自己的机会!
阳光小灿

16-08-30 11:47

1
新海股份浙江的小盘,底部筹码未松动,光看Macd顶背就无脑止损而不等反弹冲高,太坑爹。

这几天不断地失血又晚睡,真的是硬伤,操作真的无脑…考虑以后经期都空仓得了。不然晚上至少保持8个小时睡眠,要在22点前睡!

大回撤的一天,坑爹,第一次试错仓就无脑点错了全仓,直接追高被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usto

16-08-26 17:41

1
资金曲线最佳的是保持一定斜率,回撤很小(控制回撤很重要,尤其是用配资),出现双底样的资金曲线,肯定是不健康的。现在这种情况,用配资个人认为很危险,毕竟现在行情操作难度还是很大的,我现在用自有资金,只用30%仓位操作。
阳光小灿

16-08-26 09:04

1
即将周末,做完今天,我要好好泡个泡泡浴,然后已经下单博能的光学心率表,到了以后就加强锻炼!  要赚钱,要瘦,要美,要出去旅游!23333
阳光小灿

16-08-25 17:04

1
老爹给我切了西瓜,我已经原谅了他 嗷…今天不管怎么说,都是赚钱了嘛…大账户回到122万了,过两天又可以凑5万把闺蜜的钱都还完了然后我就木有负债了,心情就很好,嘿嘿…  市场好啦!要拉拔创业板,中线芯片我起来了…

妈蛋,搬家我心率带找不到了…  心率表还在,以为没关系,结果一看,心率带更贵,要680块钱…  准备搞个光学的心率表…还是考虑博能,淘一淘…  只能先寄快递站,避开我爹了… 待我回本,大盘调整,我要去海边住集装箱看星星…又要去大草原住蒙古包看星星!

上个月旅游…妈蛋=͟͟͞͞(꒪⌓꒪*)被人影响。回撤到差点0…回来又被人影响说什么持股价投又回撤到0… 借了配资的本金,连利息都凑不出来…  现在大心脏的发现,盘中基本可以做到机械化操作,心无波澜了…

嘿嘿,我看好博能的心率表有5种颜色噢,美美哒٩(๑ơలơ)۶♡今天的收益够用了
阳光小灿

16-08-23 19:15

1
咦,我微信里说今天低抄逻辑的帖没发出来?再试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