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8-22“半季杯”心得

16-08-22 11:14 7654次浏览
阳光小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预判万达私有化分化,天润数娱煌上煌 等高送高位也调整,大盘应该会有一些获利盘下杀出来,准备低抄。

本来目标股是 房地产 ,因为昨天晚上都在捣鼓电脑软件,没有好好复盘,今天还是想惯性地去低抄高送转,盘中忘了看跌幅榜,唉,第一天加杠杆,加上接了一个代操盘,手忙脚乱的。

盘前提醒了一下男闺蜜宏磊股份 周五就开始筹码松动出货,还有大盘风险,我要下杀后低抄。结果他肯定地和我说大盘是高开高走,下半周才调整。我又脑抽地被影响了。今天是注定回撤的一天。妈蛋。。。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光小灿

16-09-01 13:04

0
天房发展,嗯哼,不就是要比耐性么…今天没换去 300527 坑爹了…至少应该换半仓的…忘了我耐不住磨的破性格了…  莆田梅园东选股熊市屌…

算了算了,弄好脚趾甲就做面膜,一早上给我的指甲各种抛光打磨上色,还没涂指甲油…再磨吧…等2%换手,等量…

今天不能慢慢吃田螺了…还没吃完…晚上再吃好了…等天房发展一个高点…黑色星期四不敢不盯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难断

16-08-31 21:42

0
确实,量价配合都很好,但是已经涨了10倍多了,下不了手,就看到他涨停了,龙虎榜上三大机构狂买啊
阳光小灿

16-08-31 15:36

0
天房发展总的来说还是太冷门了,低抄还是科大国创肉多,毕竟是次新灵魂。下次希望做得更好 :)  今天已经挺好呢,对自己不要太苛刻,嘿嘿,5倍满仓,一把回血,加油小灿 :) 严守自己模式!!别老歪了,反反复复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小灿

16-08-31 15:29

0
完美收官  变成W底~~  么么哒
9月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小灿

16-08-31 12:48

0
资金曲线回来了,还要更努力!不能再各种随意随手,偷懒不复盘了…

不能在交易日复盘到凌晨不注意休息,导致隔天临盘思维迟钝!
专注自己

16-08-31 11:48

0
我来顶一个
阳光小灿

16-08-31 11:13

0
逻辑没错,天房发展终于洗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小灿

16-08-31 10:46

0
天房发展科大国创二选一,错了么…  一夜情难道要次新比较猛?  没注意今天欧普照明开板又回封的力度可以,以为次新板块木有啥效应呢…算了,天房发展感觉挺安全啊?  为毛线整个房地产都在反弹,你在压盘?…主力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小灿

16-08-31 10:20

0
最近配资仓,搞得缩手缩脚又分仓的,满手弱股。昨天好好睡了休息了。今天大刀阔斧把一堆弱股全部砍了,满仓一只天房发展

最喜欢的永远应该只有一个!
阳光小灿

16-08-31 07:28

0
冲着估值做的新海股份,却在盘中看着形态就无脑割了。收到笃定前行说的那句非主流的票的影响了还是得好好做好自己的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