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保持状态
周末要更努力学量价!
嘿嘿… 最近实在热爱交易。


8月收益87%…
我努力的目标
不过好像配资仓很难做到这样
风控防回撤还是第一位
奋战了一个月多,终于把所有欠款还了。还攒够中秋和闺蜜去厦门玩儿,国庆带老爹去泰国玩的钱
今天心情瀑布好。
这次9月中旬先把杠杆降一倍下来,嘿嘿(๑ ̄ ̫  ̄๑) 加油,灿,只要努力,一切都会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