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羡慕嫉妒没恨!加油灿
不枉费人家昨天在健身房看《炒股一招先》搞椭圆机,回来碰到暴雨内涝…
唔,内心坚定,遇到黑马必须全仓搞! 啥时学会空仓蛰伏,等待这样的好机会,就很好了…
呼呼,妈蛋,我的双马… 越飞越高… 好在俺周末恶补了复牌知识,搞了你小弟,嘿嘿(๑ ̄ ̫  ̄๑)












超短不能松懈啊!不是暴赚,就是今天亏,明天接着亏

群里不是我的粉丝,是我的战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