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同样是次新+雄安为什么此股没有发酵?
17-05-12 10:02
2109次浏览
wind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同样是雄安+次新的题材,
科林电气
,
博天环境
都发酵出来了,
惠达卫浴
为什么没有发酵?还没有得到大家认可?还是因为科林电气昨天有人吹票了?望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朝圣之行
17-05-12 18:28
2
市场不认可别yy。做马桶的没说肯定用他家的马桶,非要yy雄安区的人民痔疮用
马应龙
也算雄安概念了
王阳明叔叔
17-05-12 12:07
1
科林电气
今天牛到不行,早盘,波神工具都开板了,他确没有!
就服这点!
我爱小琪
17-05-12 11:32
1
很多短线资金,大佬,以及各大媒体的复盘鼓吹文章,都只关注涨停板,技术派也认为涨停板是一只股票开始强势的表现!我身边很多人都只关注涨停板,不涨停的股票即使再好也没人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