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同样是次新+雄安为什么此股没有发酵?
17-05-12 10:02
2111次浏览
wind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同样是雄安+次新的题材,
科林电气
,
博天环境
都发酵出来了,
惠达卫浴
为什么没有发酵?还没有得到大家认可?还是因为科林电气昨天有人吹票了?望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小琪
17-05-12 11:28
0
我来告诉你吧,因为他开板以来没有涨停板,所以市场上没人关注,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他的雄安属性!如果强势点拉个硬板,晚上各种吹票的就出来了!流通盘还不到20亿的小盘股,会起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