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样是次新+雄安为什么此股没有发酵?

17-05-12 10:02 2108次浏览
wind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同样是雄安+次新的题材,科林电气博天环境 都发酵出来了,惠达卫浴 为什么没有发酵?还没有得到大家认可?还是因为科林电气昨天有人吹票了?望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小琪

17-05-12 11:28

0
我来告诉你吧,因为他开板以来没有涨停板,所以市场上没人关注,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他的雄安属性!如果强势点拉个硬板,晚上各种吹票的就出来了!流通盘还不到20亿的小盘股,会起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